2008-07-19 00:23:13ξ 夜 ξ

再一次相信愛 【-END-】

這ˋ這是…
噗~怎麼會有人這麼可愛…
「你又騙我了…你今天根本沒去上課阿」
他知道我討厭人多的地方,帶我來上次的海邊
擺了很多的燈,我討厭黑暗
還租了台行動咖啡車…放著歌…

元若藍 我好了
刪掉所有你的訊息,算是我的回應
桌面換成風景圖片,封鎖對你想念
忘了分手後第幾天,我被孤單吵醒
沒有誰能救我,除了我、能解救自己

不怕被抹黑的天空,雨後會有彩虹
不怕流出淚的眼睛,哭過會有笑容
經過我們逛過的街,我不再繞路了
因為當我難過、會記得,你要我好好過

流著眼淚哭過、狠狠哭過,擦乾就好了
我們一起許願的星還依然閃爍
學會不哭了、勇敢了、接受了,你不再叫親愛的

想起被你愛過、真的愛過,傷終於好了
我們曾經用了真心刻在紀念冊
愛得花開了、花謝了、結果了
才懂得永遠早已停格,停在你愛我 最美時刻

「宇軒?」
「小雨,你知道…
 我之前女朋友的事嗎?」
「恩…」
「啊?你已經知道了?」
呵~他驚訝的表情蠻可愛的
「恩,不過你是怎麼走過來的?」
「我早就知道了…」
嗯?知道??女朋友的事嗎?
「我早就知道他是在玩你…」
什ˋ什麼?
「你?」
「我跟他同一個社團,那天我聽到他說的話…
我一開始還在想哪個女人那麼笨?」
「…」
「我也是那時候知道你的名子,陳芯雨…
當然,我很想跟你說,但是我知道你一定不相信
 尤其是看到你因為他幸福的微笑…
 我很難過,因為我沒勇氣去毀滅你那麼相信的他…」
「…」
「果然,沒幾天就看到你哭了跑出學校…
我沒追上去,我知道那時的你只需要安靜」
直到~那天你出現在咖啡廳外面…」
「所以?你接近我是為什麼?」
「一開始是想安慰你,因為你越來越消極
 不知不覺就一直注意你…」
「啊?感覺好像變態喔」
「...」
「所以你到底是怎麼走過來的?」
「你還不懂?」
你沒說我哪知道啊?
「因為…有個笨女人讓我願意再相信一次愛情」
這是稱讚?算了,我就當是吧…
「…我可沒答應願意接受你的告白喔…」
「啊?欸~」

宇軒,你知道嗎…我早就愛上你了…
當時,
你對我的體貼 我害怕接受
你對我的承諾 我無法相信
上一段情的傷害,令我無法再輕易接受與付出..
那時,我知道你對我的好,是真心的
但是我已經找不回當初對愛的期待…

「小雨…?怎麼又哭了?我沒逼你答應阿…」
傻瓜…
真的傻瓜….
我哭了
除了他,你讓我再一次為愛落淚
是感動吧?我想…是的…

─end─
燕燕 2008-07-26 14:28:31

喔~ 天阿))
不懂肉包在想神麼??
我看不懂
不懂是誰再說話 神麼話又是鈴聲///
天阿~  我被肉包騙了 =  =

肉包子~!! 2008-07-23 18:58:33

>v< 拍拍手~!! 有感覺耶~!! 孩子你終於長大ㄌ~!! 終於不在寫那種&quot怪怪的&quot故事,而且你是第1次有end耶~!!哇~!!肉包子為你開心~!!在持續吧!! 如果我有空ㄉ話,我來幫你把她化成漫畫吧~!! 要嘛!? 期待你有新作品唷~!! 哈哈~!! ps.下一篇作品要記得!! 對話背景要 交 代 清 楚!! 其他都很ok咧~!!

版主回應
是你笨笨的看不懂...
有感覺?!感動嗎??

畫漫畫?ok阿~~
畫完要給我喔!!
2008-07-24 17:05:27
姿又 2008-07-19 22:47:56

樓上個個人是誰ㄚ

都流同樣的東西

版主回應
恩><
我的狀態就是這來的...
哀~~
有感想嗎?
故事...
2008-07-20 01: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