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0:07:59ξ 夜 ξ

回憶☆〞

這天,我忽然很想你...小米

記得...
當時有隻白貓不怕人類,總喜歡在家門口徘徊
看了很久,終於還是出去跟她玩。
他的毛好白ˋ好軟,抱起來也好溫暖!

小白!
是我給他取的名字,她好像也很喜歡。
久而久之跟她有了感情...
『小白~』
每次只要一下課我總是迫不及待的呼喊她
喵~
她總是會回應我

忘了...
一個月?兩個月...?
她越來越胖,也越來越懶。
以為她只是吃太多,可…他最近的胃口差的很

好擔心她!!
直到一天晚上,我們家準備要睡了
『喵喵喵~~』
好緊急的叫聲?!
趕緊拉開門看,小白在家門口轉了兩圈在看了看爸爸
爸爸好像有收到…
趕緊拿著手電筒跟了過去
我好奇,也跟著去

….
哈~是小貓!!
還沒睜開眼的小貓,好小好小的一隻好可愛。
爸爸小心翼翼的將他抱回家門口
貼心的做了一個窩給他。
我開心的看著爸爸將小貓放下
但沒多久,小白居然咬住他的脖子
將他拖走…
我害怕的看著他們
爸爸說
他可能會被她咬死
我真的很害怕!!

最後小白將他帶回生下他的那個地方…
還好只是想保護他!(動物的行為我永遠不懂)

牠是隻米黃色的小貓
小米!!是我給他取的名字

不知過了幾天,他睜開眼了
小小的牠還很怕生,總是不敢靠近我...
好奇的我有種想征服他的感覺~
拿飯誘惑他...沒用
拿毛線給他...不屑
還給我躲的遠遠的一口一川
貓咪麻~
總喜歡...某種草...忘了

大概
兩個月後,可愛得小米漸漸長大
也漸漸不怕人了!!
這幾天總會跳到我身上撒嬌...
真的好可愛~
跟他相處了2ˋ3個月之後
我又要出去工作了,好捨不得喔!

3個月回來的時候,在看到他...
他好像不認得我了,難過!
小米!
他還記得是我幫他取的名字,他慢慢接近我
很感動!真的..有時候動物總是比人還溫馨
看著他漸漸長大
我有種看著自已小孩長大的感覺

再次出去前我拍了幾張他的照片
想說可以看,比較不會那麼想念

這次回來
他依舊聽到名字會走向我

刻意遺忘的是再我回來之後的一個月...
晚餐時間
我開心的吃飯配電視
這時媽媽回來了
之後聽到
:[欸欸欸!!有貓...]
老實說,我是聽到有人在叫
卻不知道在叫什麼
過沒多久
弟弟進來說小米...
我什麼都不想聽
裝傻
我知道,牠,已經死了
這是我不能接受的事實
但是
再也看不到牠的現實
讓我再也不能否認
牠已經不在了...

好幾個月了
到最近我才有勇氣再拿出小米的照片
這段回憶
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雖然很難過
雖然很想念

我相信牠投胎後會過的更幸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