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3:25:18{*最愛瘦皮猴 *}

沒標題

下雨下雨~
為什麼選在假日
為什麼不要在拜一到拜五呀?
討厭
害我今天不能出去   明天也不知能不能出去

今天原本要和哈比出去的
要去買東西還有拍貼還有陪哈比去剪頭毛
之後我爸竟然不讓我出去   害得哈比只能一個人去了
對不起囉   哈比

拜五真的是有夠給他衰的啦!
一大早要遲到了
我也是慢慢走樓梯 竟然滑倒
和電視上演得一樣 真的用滾
我真的很怕撞到頭  幸好沒
但我的大腿有個很大很大的淤青  痛死我了
 
在學校和哈比玩轉圈圈的遊戲
玩完 我就很想吐頭很暈
我以為不會怎樣  下午起床考試 我真的一個字看成兩個字
又一直想吐  我終於受不了了
打電話一直哭和我的猴子說
之後媽就來載我回家了

說說排球賽吧
我們班輸了
我可是很努力的在救球
我可是認為我打得不錯
但事實是殘酷的  我們這組輸了七分
之後的那組也是沒辦法救回我們輸的七分 所以輸了
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很用心在打
對不起  打輸 又是因我們這組 真的很想哭

下下禮拜就要去畢旅了 
我超期待的啦! 好久沒去旅行了
哈~

我要帶名產回來給我家猴子吃
台北的香蕉好了


你說好不好?

說好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