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23:52:41{*最愛瘦皮猴 *}

不平靜

昨晚和同事去逛夜市~
好久  好久沒逛了
好久晚上沒出去玩了    自從有工作後
同事也約我好幾次 但我卻不想去  我只想回家打電話問猴子 聽猴子的聲音
但昨天突然想和他們一起去  因為明天不用上課  所以我就想跟著去了
我給小建載 這是他們安排的   我可是和他保持距離
和他們一起去時  nono帶他家的黃金獵犬來夜市
所以我一直玩他的狗狗   哈哈~
和他們一起逛夜市  真的覺得很無聊耶~ - - 
還想睡覺  之後阿權去買他小狐狸的衣服 覺得他真的對女朋友太好了啦!還常去吃鬥牛士勤!錢多喲!

回家後打給猴子他知道這些事
就很生氣  我知道我的錯  但是我真的不知怎說!
我只能說對不起  也只能說我以後不會再做這件事了
去吃東西時 我問你  我們是不是變得不太好之類的話
會沒辦法到以後嗎?
你說
我不知道…
這句話代表了有可能
如果你愛我 想和我永遠在一起的話
你應該會說不可能吧!   但你卻沒說這樣
我只能說很難過 以很害怕
上班時也只能想著你~
而且我真的真的很害怕

下班時  看到于珍的男友 阿權的女友  卻沒看到我男友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