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00:10:57{*最愛瘦皮猴 *}

打工   多采多姿~

打工~
最近的我變了個大忙人

下課就去上班了,也許是因為我喜歡這個工作
所以做起來我不覺得累,只是有時有點想睡覺而已~
打工可以讓我暫時別想猴子,因為我如果在家閒閒沒事做的話,我家的電話費一定又要漲了
每次上課都很沒有力  超想睡的
但只要越接近放學 我的力就增加了  因我要去打工了


最近有很多時間能和猴子見面
和明天的228,但相處的時間卻不長
打工有很多不如意的事
像   客人
真的很討厭~    為什麼說話不說大聲一點?
是在說給螞蟻聽的喲?
而且還不把口罩脫掉,聲音更小了是知不知道?
每次都要再問你們一次  你們不爽   我也很不爽
但我學會了忍耐   也學會了時常微笑
和以前那種不愛笑的個性 差很多

228是潤絲和野狼的一週年紀念
好快  他們兩都已經一年了
如果沒意外的話   我一定能喝到他們的喜酒
潤絲  加油! 和野狼好好相處下去吧!

看潤絲的報台
他寫著燈會那天的盛況
和野狼兩人的甜蜜
那天我在打工  而猴子他跑去看了- - 
覺得真的很寂寞  為什麼?
真的說不上來

開始累了~
該好好的睡一天了    不然我的小心「肝」會抗議的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