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21:39:06{*最愛瘦皮猴 *}

   情人節的前一天

今天開學~
為了要和猴子見一面
所以我特別早起  就只想看小猴子  順便和他聊天一下
結果  偏偏  他今天遲到了
我真的是挑錯時間了- - 

放學時
幸好有和猴去吃個飯
這頓飯   我吃得好久喲~!

而且我今天也滿會吃的   哈

之後就和猴子去買洗髮乳  我也故意的待久點
只為了和猴子相處再久一點
因為   我要工作了
已經成定局了

剛剛老闆娘就打給我了
我和他延到拜三  因為這個情人節不能不過 你說是吧?
我聽一個人說過  情人如果可以三個情人節都過到的話
就可以長長久久了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過的說
真的滿無奈  但我又很喜歡這個工作 想試試看
而且我也想賺錢  想買自己的東西
如果有多的錢也可以給家人  這樣多好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常常陪著我家的猴子
 
猴子~~我好擔心你知不知道?

知不知道?    

不一定  不一定  我們其實還是可以常見面的  對吧?
我是不是太悲觀了呀?  哈  哈  哈

今天也是很特別的日子  
就是我和猴子交往半年了喲!
好開心的說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我要和猴子去過    去燈會
還要去哪裡呀  猴子?
好期待喲!!




 



                  我是猴子


                        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