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22:28:51{*最愛瘦皮猴 *}

燈會預言

我終於找到工作了~

在飲料店工作。
但我有好多好多的顧慮,因為我這樣就沒辦法和猴子常見面了
還有課業 還有好多~~

最主要是猴子
真的很害怕耶!
不一定這時後就有第三者會跑出來拐走我家的猴子 
恩  一定會這樣的啦~~  ><
而且最近有情人節耶 
 如果  這幾天就找我去上班了   那我的情人節- -
我決定    過了情人節再去上班吧  

是不是很不敬業?   對不對?
拜託~  別情人節那天打電話來嘿!!  拜託><


今天我去找猴子
我好累~
坐了好久的公車   真的好久
原本是打算叫潤絲來載我  這樣就不會勞煩到我家那個懶惰鬼來載
之後~   不知是怎  潤絲沒接  我又想大便= =
只好打給猴子了   用屁股想   被罵了 -0-

好兇~

之後就去猴子的親戚那裡吃飯
還不用錢耶  而且  我的蚵仔有加好多   多謝啦!!
我好開心的說 
 
猴子的一個親戚叫猴子介紹我
但猴子卻說不用了= =
是怎是怎是怎?
要換人了逆   所以不用介紹了逆\ /
我氣~

吃飽後就和猴子騎車到處跑
去燈會那看   我好期待明天喲
猴子說想逛一下  但我想明天再逛
這樣才有神秘感咩   ^^
而且晚上  我有聽到試燈時熱鬧的聲音  
超想去的啦~

沒關係    我明天就可以去了
我家猴子會載我去的    好開心
現在猴子已經先去打頭陣了    和朋友跑去看了
他現在應該很開心的在看美眉了吧= =
一定是啦~~~
討厭     算了  我明天也會看的  ㄌㄩㄝ

我想你 
現在等你喲~  十二點前回家   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