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17:09:18{*最愛瘦皮猴 *}

星期二 猴子逛台北

我家的猴子     跑去台北了><

而且我還是今天才知道的

也不知為什麼猴子不想讓我知道
他只說   ”為什麼我要和你說”
就這樣而已

我沒有權力知道嗎?
我真的不知道~
你的想法

你說你有買衣服給我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至少還有想到我

一開始聽到你在台北時
我生氣   
是因為 怎麼才一下下你就突然跑到一個離我這麼遠的地方去~
而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之後想想
算了   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麼?
算了    也許你真的認為不需和我報備吧
不要太在意也許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你也許要很晚回來
我知道  
今天就要這麼過過去了


你玩開心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