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23:31:15{*最愛瘦皮猴 *}

花蓮二日遊

回台南後
原以為會過得和以前一樣
而且只能說很想我家的猴子

剛好他放假
所以想說和他出去吧

之後早上我媽叫我起床
說要陪我爸埔里的朋友陪他們去台南逛逛
我想   我下午可是要和猴子出去玩的耶
我媽說可是我剛打猴子  他說他要去耶
真的假的呀? 猴怎答應呢?
之後沒多久  猴出現在我面前了
真的好像做夢
我日思夜思的猴子出現了
先來個擁抱

之後猴就和我們去花蓮了
去花蓮沒辦法和我家猴睡   他睡客廳
為啥?   可惡
怎沒和我睡?
隔天去花蓮逛一狂

去鯉魚潭吧
和猴在騎兩人的腳踏車   猴騎超快的
還差點摔倒   白痴逆><
晚上和堂哥和女友和我堂妹和猴去幫堂哥的女友慶祝生日
吃羊肉爐  吃到我好想睡的說
但又不想這麼早回去  因睡覺又不能和猴睡><
但還是一下就回去了 
 
隔天一早就被 挖起來
因要回台南了
回去時有去瑞穗農場  去餵駱駝吃草  真他x嚇死我了
他用扯的  快被拉走了
還去餵乳牛  他身上的顏色和電視上播的一樣耶黑白的
這次我真的被乳牛拉過去了  真丟臉的說

之後還去一些地方   算是有玩到啦

這次我和猴猴很少吵架
我的要求大部份猴也都答應   說抱抱就抱抱  
張就一直哄我  真的是太開心了   

和猴猴在一起     我真的好幸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