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19:22:28{*最愛瘦皮猴 *}

埔里三日遊   過年..  

過年 

這次的過年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一次..

因為有猴子

猴子這次和我們一起回埔里過年
回埔里三天
和猴在車上有一大堆的時間可以相處
但去埔里的時後我卻暈車了   爸爸這次有買新車
是旅行車  坐四個人還嫌少勒~~~

到埔里時   好像已經有點晚了
所以就睡覺   第一晚就和猴睡囉!!
合哈合!!
真合我意呀     現在想起來還會偷笑勒

第二天好像也沒啥事
早上時去吃早餐時   看到報紙上的星座運勢吧..
然後   就寫說我要小心第三者   幹嘛這樣呀?
討厭  我好害怕   所以不想讓我家的猴子回台南
我要看著他啦~~
之後晚上
就去台糖的夜市  好像每年都會去  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吧= = 
覺得埔里的夜市 真的是有夠無聊的啦  而且我妹以為我媽拿錢給猴子要他帶我們去逛  所以一直說要玩那個玩那個的  之後才問我   
那是猴子的錢喲?
沒錯   那是我猴子的錢  
 = =   我妹也嚇一跳   真的是..
我妹一定也很尷尬 畢竟是我家猴的錢..
算了  算了  猴也不在意了咩!

              晚上也和猴睡
第三天
隔天去埔里的一些地方玩 
我也忘了有哪些?
晚上..
和猴子騎腳踏車去買宵夜
騎好遠
騎遠就算了   回來還下雨  還騎錯條 = =
而且當晚就要回家了
為啥不再多一晚?  我要和猴再睡一晚耶~~
超捨不得的啦!  而且我的哭功也不是蓋的  猴叫我哭我就哭囉!
猴還抱著我說 好啦  我不會離開你的啦
討厭  我害羞啦>//<

之後快早上了
就到家了  我超不想他回家了
剛好我媽說 留一晚吧!
哈哈~~  合我的意啦!
之後早上猴就被送走了...
好捨不得喲~~
有機會啦      哈哈


猴子


                   我好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