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2 01:43:42

寄託

有時候我會非常的想要一個擁抱,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想要。
想要到一種幾乎要失去理智的程度,
幾乎願意用一切來換取那一個擁抱,
不管交易的是上帝或撒旦,
只要能讓我得到那一個擁抱,都好。

「可是這樣是不行的喔。」

與生俱來的倔強像一付項圈鉗住我的頸項,
阻止我的一切衝動與瘋狂,不得放縱。
我知道我不可以,否則我一定會痛恨自己。
寂寞孤單還是無傷大雅的小小事,
總比厭惡自己,總比後悔來得好吧。

所以沒辦法,我不得不找點寄託。
像從小就著迷的樂高玩具,
我堆砌著一個太像自己的,
專屬於我的虛擬人物。
然後,全心全意愛著。

當然你可以說這是一種病態,
不過白日夢誰沒有過呢?
只不過我的夢境比別人更真實而已。

我的理想我的愛,我的夢境我的幻。
他不是什麼人,不過是一點淡薄愚蠢的寄託。
但,他在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