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09:23:57阿楨

中國肅貪

  旣然炒作中國的維和救災1軍售2軍費3不能阻止中國崛起,炒作美國自己的頁岩氣和製造業是種泡沫4,中國的製造業5又如此堅強,那就發揮美國的柔軟戰力6,對中國展開貨幣戰爭7
  可惜中共土匪、匪性堅強、軟硬都不吃,不只對人民幣,對所有金融炒作如影子銀行、第三方支付和比特幣等都強控8
  敬酒不吃,就聯合全球對中國展開貿易戰爭、那知老共更會玩9,於是改玩網絡/信息/宣傳/心理戰10
  美人全球監(奸)控別人11,憑啥玩網絡/信息/宣傳/心理戰。
  民主是普世價值,老美又是老牌的民主國家12,美人總可用民主玩華人了吧!
  天下民主一般黑、多會變民粹,不只發生在亞非拉美歐13,連被反中者捧為民主樣板的「烏坎」民主之路、也變調成烏漆麻黑的坎坷之路14
  同理,俄中也會學老美假反恐/人權15之名,使藏疆港台等獨變成票房毒藥16
  內部民主和平演變和外圍疆獨暴力恐攻、都無法裂解中國,總不可再玩不合現實的《中國即將崩潰》吧!
  當然可以一玩再玩,「中國即將崩潰」和「天國即將到臨」一樣、都在玩「末世論」預言,不依理性專業事實研究中國的各種巫師之預言17雖然一再失準、但會以各包装重現。
  可惜也多如安德森在《龍的經濟》透過客觀的數據和圖表,比較同等開發的國家,得出中國在政經關係、人口老化、銀行壞帳、社會矛盾、增長模式以及中國與世界等各方面的成績均屬中上,而非崩潰論者的誇大失實。不信、再看些後評:中國肅貪/中國空汙/中國水荒/中國城鎮化 18
  西方的「中國即將崩潰」未發生,反倒是資本主義可能走到了窮途末路,而非洲人要走中國的發展道路19
  相關資料
1. 以上詳參【圖博館】:連中國維和救災也能炒作?
2. 以上詳參【圖博館】:中國軍售當然要炒作
4. 以上詳參【圖博館】:炒作美國頁岩氣
5. 以上詳參【圖博館】:中國製造業
6. 以上詳參【圖博館】:《柔性權力》《中國模式》
8. 以上詳參【圖博館】:對中貨幣戰
9. 以上詳參【圖博館】:貿易保護主義 對中貿易戰
12. 以上詳參【圖博館】:《第一個新國家》 《美國主》
14. 以上詳參【圖博館】:民主的烏坎之路
18. 以上詳參【圖博館】:《龍的經濟》中國肅貪 中國空汙 中國水荒 中國城鎮化 
19. 以上詳參【圖博館】:資本主義窮途末路?《中 非洲要走中國路

兩岸誰真反貪?2013-10-25旺報短評

  有媒體報導法務部廉政署砸大錢到大陸「考察反貪腐」,引發質疑聲浪。
  廉政署如果是去歐洲、美國、日本考察,只要預算編列合理,應該不至於引起批評,也不會有人關心。未說出口的潛心態是:「大陸如此貪腐,又有何值得考察之處」。
  廉政署的澄清稿,其實也反映了同樣的潛心態。該署表示,他們去大陸,是參加國際會議,是為了促進「國際合作與提高我國能見度」。
  在台灣,凡事只要扯上「國際」兩字,似乎正當性就陡然提升。我們必須坦率的說,這是台灣媒體和部分民眾心態上的滯後。
  過去,一談到大陸當局的反腐,一是說「打蒼蠅不打老虎」,但是這段時間以來,政治局委員倒了、部長倒了、市長也倒了,「如果這不是老虎,那什麼才是老虎」。
  另一說法是「走走過場,光說不練」,但是習近平掌政以來,旗幟鮮明的推出「八項規定」,厲行反對享樂、奢靡等「四風」,最近更把省部級領導調進中南海受訓,一連串的做法搞得大陸高檔餐飲業生意嚴重下滑,顯然絕不是做做樣子而已。
  還有人說,大陸反腐是「人治大於法治」,但是習近平說「要把權力關進制度的籠子」,就是在強調法治,這幾天,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向全國人大常委會作反貪汙賄賂工作情況報告,顯然就是要強化制度監督。
  台灣的特權關說貪腐弊案,最近不斷曝光,立法院長為反對黨黨鞭進行司法關說竟然被社會縱容,如果台灣繼續沉淪下去,大陸卻在反腐上雷厲風行,難道有一天兩岸的政治廉潔度會出現「死亡交叉」?
  相關新聞
習近平打貪的考驗
聯合報副總編輯郭崇倫:習近平反腐 已漸入尾聲(楨:?)
陸反腐大戲 全球都在看 
破傳言!陸強力改革凸顯反腐 習近平2014-1-22主持小組第一次會議  李克強任深改小組副手  
全中跑透透 習近平39天14次調研  
習近平:以猛藥去屙決心堅持反腐到底   
陸鼓勵舉報貪腐 檢舉信只寫5字 反貪舉報信「道聽途說的一堆」
肅貪從重從快 凸顯反腐決心
防官商勾結 中共擬禁官員讀EMBA  
習近平接班… 大陸公務員嘆:變窮了
群眾監督 大陸官不聊生
反貪太用力 陸公務員群體現辭職潮(楨:?)  
陸反腐 波及小孩紅包
福利從簡 陸公務員滿腹薪酸
聯合報: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下令 6千警東莞重拳掃黃 恐藏政治動機(楨:?)
陸貪官外逃 要美抓千人追贓 
避重稅  2013年2369美國人棄國籍
陸學美《海外帳戶納稅法案》(FATCA,俗稱反肥貓法)抓肥貓 
北京嚴打貪官 與美合作抓肥咖  
大陸抓肥咖 富人「早有準備」不驚慌詳參【圖博館】: 節稅
美假驅逐真引渡 押回陸貪官  陸紅色通緝全球抓貪官經濟犯
中紀委2014-9-4周永康案正在調查 反腐將加大國際追逃力度
打虎來真的 中央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遭開除黨籍2014.07.01聯合報
習近平:各級官員要疾惡如仇對不正之風亮劍 
新華社:讓腐敗分子無藏身地
貪官大清倉2014/7/15中紀委1天公布7件  
全國31省份超500名官員落馬被通報  
反貪透明化 陸中央公開案情  
反腐奏效?北京「三公」費支出狂降4成
中共密集巡視與專項追逃內外聯動反腐  
中共四中全會 聚焦司改打腐
  《習近平政治學》路線圖【經濟日報社論】集權→反腐→改革→復興(回應:集權→反腐→改革→復興→亡黨(水清無魚)→亡國(因換上更貪的結構)!說白了,就仨字:不民主。  台灣很民主,結果是烏煙瘴氣。  台灣不是民是民粹)
周永康嚴重違紀被立案審查  專題
肅貪最大高潮 中共辦周永康   
反腐打虎 周永康不是句點
周落馬 「任何職務不是保險箱」 
林中斌:習近平立威惹惱江澤民
華郵:習冒風險 肅貪之火難料 
聯合報:硬辦周永康 習近平終結老人政治 
路透:四中前辦周案 事前江胡同意
  習近平打虎 反腐或權鬥?【聯合晚報記者黃國樑】(回應:不反腐你說腐敗,反腐你說權鬥,那,到底要怎樣? 不論是不是權力鬥爭!至少對貪腐的高官下警示作用!民主下台灣的貪腐洗錢有保護傘財產不公開!就算貪腐也無法入罪!用民主自由的假象來貪腐!民奈我何!)
  審虎黨紀優先 法治之路仍崎嶇【聯合報記者賴錦宏】(回應:杭亭頓曾指出,新加坡是清廉有效能的威權,台灣是腐敗的民主。 「普世價值」是滿口公義民主人權但基於私心的宣傳)
  習近平打貪 老虎一批換一批?【聯合報/范世平/師大政治所教授】(楨:回應:胡說一通,聯合報主編也只配刊出這類文章。一大夥人悶著頭作夢,別人做甚麼都不對,就是我好,我有裝模作樣的法治很好,我有黑手到處亂伸的貪官很好,我有二黨政治的胡鬧很好。 習近平打貪反腐到周永康,徐才厚這個層級,需要極大的魄力、決心、與勇氣。習近平捨去官官相護,一起鬼混的做法,而努力的勵精圖治,振衰起敝,我為習近平喝采,我接觸的中國百姓,也都支持習近平如此大刀闊斧的打貪反腐。 我認為台灣應該好好檢討,自己的貪腐與政治無能問題,甚至應該好好參考與學習別人的做法與長處。到目前為止,我實在還看不出來,台灣有任何的自我檢討與自我提升的能力。 台灣打貪,引起民進黨反彈,還有王柯連手,天下無敵,民主喔,台灣是民主喔.  這不就跟民主國家政黨輪替之後清理前任弊案一樣,咱們還有一堆人大喊政治迫害呢,連阿共都不如呀...汗顏!  聯合報不知為何如此熱衷於報導習近平打貪?  反中共之意識形態!詳參【圖博館】君子的下場   聯經藉魏家打旺中
中紀委2014-9-4周永康案正在調查 反腐將加大國際追逃力度
央企、國企高官 擬砍七成薪
彭博商業周刊/陽光照進反腐中樞
專題:央企負責人薪酬制度改革方案獲通過薪酬或降半
大陸八成民眾2014.8.20 認揮霍奢侈風改善
陸嚴打腐敗 貪官監獄爆滿  陸查EMBA追惡官… 爆退學潮
傅高義:若鄧活著 會肯定習反腐  傅高義看陸歷屆領導 偉大、廉潔
  郭美美道歉:承認非紅十字工作人員,還紅十字會清白。網友嗆:沒郭美美 紅會就乾淨了?【聯合晚報】(回應:跟台灣一樣的腦殘亡友,毫無分辨是非的能力.  聯合報這種造謠媒體不會忘了造謠妖魔化中共醜化中國人,難道中華民國就乾淨嗎?難道台灣就乾淨嗎?難道聯合報就乾淨嗎?  反觀這次給高雄的捐款,是否中飽私囊? 難怪胡瓜也不願意捐款.詳參【圖博館】海龜  天災  中共的 88 ()
  「美版郭美美」(楨:? 中共的救災能力) 搞臭最大慈善機構:美國聯合慈善基金會CEO阿拉莫尼盜用善款包養17歲情人,令美國慈善事業陷入倒退
涉新聞敲詐 21世紀網主編等8人被捕2014.9.5自由時報(詳參【圖博館】:自由造假 假新聞自由之名)
藝人變毒蟲 陸42家經紀公司集體封殺 
九把刀為柯震東辯護:大麻算不算毒品
房祖名求自保抖出2C、1H男星 台灣F歌手供毒 公安鎖定120位中港台藝人
帥臉有差?柯震東廣告依舊房祖名快撤光(詳參【圖博館】:《毒品》唱而劣則演)

中紀委這半年:“雷霆打虎”16只

  這半年,中紀委“打虎”威震四方。
2014年6月14日,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副主席蘇榮接受調查;19日,中央紀委“一分鐘連打二虎”,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長杜善學,山西省政協副主席令政策,兩名副省部級官員相繼接受組織調查。6月27日,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6月30日,中共中央決定給予中央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開除黨籍處分;同日,公安部原副部長李東生、國資委原主任蔣潔敏、中石油原副總經理王永春因巨額受賄被開除黨籍。至此,今年以來已有16名省部級以上官員落馬。
  有專家認為,當前大力度反腐已經成為常態。半年內打下16只“老虎”,涉及官員級別、人數可謂“驚心動魄”,紀檢監察部門查辦速度快、手段有效,可謂“從容不迫”。
  處理加速:調查到免職一般2至5天
今年落馬的首位省部級官員冀文林,2月18日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發佈消息,海南省副省長冀文林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兩天后的2月20日,中組部證實冀文林被免職。杜善學和令政策,6月19日宣佈被調查,6月23日宣佈免職,前後用時4天。
  梳理十八大以來落馬高官案例查處情況可知,問題官員從立案到免職的“時間差”基本保持在2—5天。
  也有例外。陝西省政協副主席祝作利於2月19日晨7時50分宣告被組織調查,次日下午2時許便被免職,前後間隔僅31個小時。對祝作利的查辦,“時間差”創下了查辦貪腐官員的新速度。
  再如十八大以來落馬的首位副國級官員蘇榮,6月14日被宣佈接受組織調查。6月25日,全國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六次會議經過表決,通過了關於免去蘇榮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副主席職務、撤銷其全國政協委員資格的決定。用時11天。
  據報導,中紀委在對某位省部級官員採取立案調查措施後,也會第一時間向組織部門通報相關情況,其後,免職程式便會啟動。根據省部級官員從落馬到被免職的“時間差”不斷縮短,可見中紀委與中組部在懲貪斃腐方面的聯動走向默契。
  查處加速:保密做得好查處無預兆
在職官員被查毫無預兆、公佈速度越來越快,是這半年中紀委“打老虎”一大特點。
  據山西媒體公開報導,就在中紀委發佈消息的兩天前即6月17日,令政策曾帶隊山西省政協改善農村人居環境調研組,在交城和文水調研。相關報導稱,由令政策帶隊的調研組先後來到交城縣夏家營鎮段村、天寧鎮磁窯村,實地查看村容、村貌,瞭解各村經濟發展、人均收入等情況,並就改善農村人居環境與縣、鄉、村三級幹部座談。
  令政策帶隊下基層調研的同一天,杜善學曾出席會議,並陪同山西省委書記、省長接見客人。《山西日報》6月19日頭版消息稱,6月17日當天,省委書記袁純清、省長李小鵬在太原會見了國家電網公司董事長、黨組書記劉振亞。省委常委、副省長杜善學參加了會見。
  再如萬慶良,就在中紀委宣佈其被調查的前一天,他還到天河區就推進“穩增長、調結構”開展專題調研。
  按照中紀委此前披露的辦案流程,紀檢監察機關處理官員貪腐案件,從被紀委發現線索到移交檢察機關前,要經過5個程式:受理、初步核實、立案、調查、移送審理,之後,接受黨紀政紀處分。如今,“打虎”速度越來越快。社科院馬克思主義研究院發展部副主任辛向陽向媒體表示,這說明對腐敗官員的查處,頂層設計相當嚴密,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產生相當大的震懾力。
  消息發佈:“全天候打虎”公佈節奏穩健
此前有媒體曾總結中紀委公佈反腐案情的時間規律為“週一拍蒼蠅、週末打老虎”。因為今年4月起,中紀委每週一都會公佈各地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的典型案件,指名道姓地通報幹部。同時,十八大以來落馬的省部級高官的消息有近一半在週末公佈。
  在過去的這半年,“打老虎”消息的發佈規律似乎正有所改變。冀文林落馬,2月18日週二發佈;陝西省政協原副主席祝作俐落馬,2月19日週三公佈;山西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金道銘落馬,2月27日週四公佈;華潤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宋林落馬,4月17日週四公佈;青海省委常委、西寧市委書記毛小兵落馬,4月24日 週四公佈;湖南省政協原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陽寶華落馬,5月26日 週一公佈;趙智勇落馬,6月3日 週二公佈;杜善學和令政策落馬,6月19日週四公佈;萬慶良落馬,6月27日週五公佈。蘇榮、沈培平、姚木根、申維辰、譚棲偉等5人系週末公佈落馬消息。
  從“週末打老虎”發展成“全天候打老虎”,專家表示,從時間上看,中央紀委在公佈案情方面掌握著相當穩健的節奏。既要第一時間發佈,又要加強與公眾的互動,傳遞反腐決心和信心。
  打虎線索:兩輪巡視功不可沒
  中紀委這半年“打虎”16只,中央巡視組的作用功不可沒。
去年5月至8月、10月至今年1月,中央共派出兩輪20個巡視組,分別進駐11個省份(湖北、內蒙古、重慶、貴州、江西、吉林、山西、安徽、廣東、雲南、湖南);9個單位(水利部、中國出版集團、中儲糧總公司、中國進出口銀行、中國人民大學、商務部、新華社、國土資源部、三峽集團)。
  據統計,今年落馬的16名高官,有11人曾在被巡視的省份工作過。
巡視工作為何能取得如此重要的成果?中紀委曾給出說明:一是改變過去巡視工作面面俱到、著力點多的問題;二是增強中央巡視組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對重點線索,責任到人、逐一核實,做到件件有著落;對違紀違法的,及時報告、及時移交,形成強大震懾;三是創新方式方法。組建巡視組組長庫、一次一授權,實行巡視組組長不固定、巡視的地區和單位不固定、巡視組與巡視物件的關係不固定,提高了巡視品質和實效。

反腐步步緊 市場不敢再觀望
陸公家禁奢 禮品絕跡年終泡湯    
打腐重擊 茅台酒都掀停產潮  假酒也落難
陸富豪消費現5年來最大降幅
中國土豪消費全世界1/3奢侈品
打奢 鮑魚價跌變百姓年菜 
陸反貪 冬蟲夏草銷售額降4成  
陸春節高檔禮品銷售 明顯下滑  
陸禁奢令下 千奇百怪:五星酒店 主動降星
陸商務部2014-2-18反對浪費 不影響擴大餐飲消費: 2013中國餐飲業收入2.54兆元人民幣,年增9%,增速跌至21年以來最低點。收入年減1.8%,比上年回落了14.7個百分點;2014年春節這一傳統消費旺季期間,高端餐飲銷售也明顯下滑,部分地區一些重點監測的高檔酒店銷售額年減20%以上。
本世紀消費品味 中國引領
打奢政策衝擊 中國中低階精品崛起 
陸禁奢 澳門賭場衰退
“光盤行動”吃光碟中餐傳播正能量(詳參【圖博館】:飲食
海参:从高档礼品到百姓食材  高端白酒遭遇寒冬
習近平打貪 鑽石價格跌三成  
 “煙花遇冷”釋放出幾重信號(詳參【圖博館】:跨年春晚與煙火
禁奢令效應 月餅禮券黃牛生意急凍

旺報2014-7-1社評-兩岸應就清廉肅貪問題競賽

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被宣布因嚴重違紀違法接受組織調查,這是中國大陸令人矚目的腐敗案件,根據統計,萬慶良是中共十八大以來第3位落馬的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也是十八大以來第32位、今年第14位落馬的省部級官員。萬慶良作為副省級幹部和中央候補委員,地位不能說是太高,但廣州市是中國大陸的一線城市,萬慶良又是現任一把手,案子還是相當引人矚目。
  根據媒體透露的消息,萬慶良落馬可能與大陸廣東揭陽市的腐敗窩案有關,萬慶良曾任揭陽市市委書記與市長近5年,當年許多重大建設項目如潮汕機場、中石油世界級石油煉化項目、烏嶼核電項目、中海油LNG接收站、華潤電力、中電投粵東儲煤配送中心等,都是在萬慶良擔任市委書記1年內進駐揭陽。媒體報導,這些大項目往往原本是「無中生有」,都是由「萬慶良親自帶隊爭取下來!」
  如果從招商引資的政績角度來論,萬慶良主政揭陽期間可說是政績卓著。事實上,萬慶良曾被認為是「最有前景官員」,很多人認為萬慶良的宦途如同搭乘直升機一般,他從基層的宣傳幹事起步到副省長僅用了22年,47歲就晉升為省委常委、省會市委書記,毫無疑問曾是中國未來的政治明星。
  廣州是中國大陸第三大城市,政治經濟文化地位相當重要,而廣州市長一職在珠三角以至於廣東地區向來受到矚目,近年來歷任廣州市委書記中,朱小丹、黃華華、朱森林等後來均出任廣東省長,萬也曾被看好能成為廣東省長候選人。
  如同許多貪官一般,萬慶良也曾經大唱反腐、清廉的高調,他曾自豪的說:自己「工作20多年,還沒有買房」,他當選廣州市長時,表示要「堂堂正正做人、乾乾凈凈做事」。萬慶良擔任廣州市委書記後更說,「一把手做得不好,就會帶壞風氣,甚至出現窩案」,「請大家監督我,發現問題及時檢舉」,如今聽來確實相當反諷。
  萬慶良的例子並不特別,在台灣,日前因貪賄落馬的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也曾被推薦為模範公務人員,由國家表彰他「工作崗位或品德操守上有優異的表現,而其事蹟足為其他同仁之表率」而且「忠於職守,克盡職責,為民服務態度積極,對於上級交付工作,努力克服困難,圓滿達成任務」。
  由此看來,海峽兩岸的貪腐問題實在是兩岸政治體系中根深蒂固的弊病。過去,我們曾認為台灣的貪腐問題將逐漸消弭,至少遠比大陸的官員清廉,然而,近來似乎又出現了倒退的跡象。
  國際透明組織於2013年7月9日所公布之全球貪腐趨勢指數(GCB),指出台灣竟有36﹪的受訪者表示過去一年內曾向相關部門行賄,引起輿論相當大的震撼。
  不少人也同時質疑此項調查的嚴謹度與準確度,於是世新大學廉政治理研究中心和世新大學民調中心合作執行了另一項「台灣貪腐程度測量調查」(TCB),結果該調查顯示,受訪者認為過去2年我國政府貪汙情形增加的比例竟高達66.6﹪。習近平應該小心「馬英九現象」,政治領導個人清廉,不能保證政府清廉。
  為何海峽兩岸的貪腐問題如此嚴重,原因所在多有。首先,兩岸政治體系在不同程度留有威權政體的遺緒,在威權政體下,人民的經濟、社會、文化生活往往由掌權者操控,缺乏透明而規範化的制度(楨:?),貪賄自然成了上行下效的「風氣」。
  其次,兩岸在推動經濟改革、經濟自由化的過程當中,政商集團取得了掌握眾多資源分配運用的優勢地位,政商關係缺乏有力的制度化監督,台灣雖然在陽光法案的制定上走在對岸前面,但是在政治運作的過程當中,卻徒具虛文,漏洞百出,在資訊的公開透明上仍有許多不足。制度的不完備,使得貪腐問題往往被歸結為「道德問題」、「倫理問題」,人們往往只能訴諸官箴,而非從制度上加以規範、杜絕。
  再者,海峽兩岸雖然都歷經了「現代化」的過程,但是傳統的社會關係仍然在人民處理公共事務的過程中扮演關鍵性的角色,至少是社會的「潛規則」。於是「關說」、「打點」往往成了「人情世故」的表現,而非違法亂紀、紊亂官箴的行為。
  「文化」確實是兩岸貪腐問題嚴重的根源,但文化來自於社會結構,會因為社會的變動而變化。貪腐的問題是兩岸現代化道路上不得不面對處理的大難題,只有從制度面著手,打破金權結合的紐帶,對政商關係進行嚴格的規範,貪腐問題才有可能逐步解決,國家的經濟、人民的生活也才不會因為貪腐的存在而受到戕害。
  兩岸都需要從制度面確立清廉政治,看來兩岸應該就清廉肅貪問題進行競賽。
  回應
建議從王金平開始,目前此人面臨開除黨籍的官司,之後將無立委身份可以掩護,而其12任立委、五任院長的任職期間,必定有許多黑金關說貪污種種不法犯罪同時,請務必讓其轉為污點證人,將老柯等人一起拉下,以國法來嚴厲制裁!王身為五院首長,位階在中華民國官員前五名,將會是近30年最大的一隻老虎,不打不行。

    苦主vs法官:紅眼島10/20

我是司法黃牛
我最近失業了
我很眼紅民代
尤其中央民代
又尤其立(力/利)院院長
自從王院長關說司法後
就少有苦主願花錢找咱
還說咱常黃牛
這不是廢話嗎
台灣的法官不容易收買
尤其經過司法獨立運動
連民粹都逼不了判死刑
何況一頭黃牛
除非有力人士
尤其握有司法預算力委
加上立委立法關說無罪
百頭牛也說不過一力委

奇怪耶
台灣人不是反對關說嗎
但當立(力/利)法院院長
成功地關說司法個案後
台灣馬(總統) 馬上開除
立法院院長不分區黨籍
理盲濫情的呆歹灣人卻
反批馬對台人無情無義

是反對關說別人而已啦
好比改革只能改革別人

    苦主對法官:民啐島10/20

台灣法官太呆了
台灣苦主太歹了
明明該獨立審判
在民粹的壓力下
即使沒直接證據
性侵犯也要處以
超過法定之刑期
即使該要廢死刑
也被迫判決且執行死刑
不然將被啐成恐龍法官

台灣檢查官太呆了
台灣的政客太歹了
明明該獨立辦案
在綠碎的脅迫下
一句政治迫害
輕辦綠重辦藍
輕判綠重判藍
不然暴力黨鼓動起民粹
司法會被暴民碎屍萬段

台灣法務官員太呆了
台灣立(力)委太歹了
明明不該關說司法
在綠委預算脅迫下
反害自己丟官坐牢

成功地關說司法個案後
台灣馬(總統) 馬上開除
立法院院長不分區黨籍
理盲濫情的呆歹灣人卻
反批馬對台人無情無義


9980 2024-03-18 04:57:18

Private Video Collection, Very Explicit Cams, Naturism And Nudism.
Free Games, Girls and Boys, WT Photos and Videos
Home Made Model HMM Complete series Liluplanet, BD, LS, YWM

Download from Xubster-com:
Link: https://xubster.com/users/546/9721
:.:.:.:.:
Download from Daofile-com:
Link: https://daofile.com/go/7oaszxdrjl14
:.:.:.:.:
Download from Nelion-me:
Link: https://nelion.me/go/qsdfyihfyk3f
:.:.:.:.:
Download from Hostex-link:
Link: https://hostex.link/go/fjmz5u5n4rsn
:.:.:.:.:
Download from File-al:
Link: https://file.al/public/56284/3168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rivate Video Collection, Very Explicit Cams, Naturism And Nudism.
Free Games, Girls and Boys, WT Photos and Videos
Home Made Model HMM Complete series Liluplanet, BD, LS, YWM

Download from Xubster-com:
Link: https://xubster.com/users/546/9721
:.:.:.:.:
Download from Daofile-com:
Link: https://daofile.com/go/7oaszxdrjl14
:.:.:.:.:
Download from Nelion-me:
Link: https://nelion.me/go/qsdfyihfyk3f
:.:.:.:.:
Download from Hostex-link:
Link: https://hostex.link/go/fjmz5u5n4rsn
:.:.:.:.:
Download from File-al:
Link: https://file.al/public/56284/3168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rivate Video Collection, Very Explicit Cams, Naturism And Nudism.
Free Games, Girls and Boys, WT Photos and Videos.
Home Made Model HMM Complete series Liluplanet, BD, LS, YWM

Download from Xubster-com:
Link: https://xubster.com/users/546/9721
:.:.:.:.:
Download from Daofile-com:
Link: https://daofile.com/go/7oaszxdrjl14
:.:.:.:.:
Download from Nelion-me:
Link: https://nelion.me/go/qsdfyihfyk3f
:.:.:.:.:
Download from Hostex-link:
Link: https://hostex.link/go/fjmz5u5n4rsn
:.:.:.:.:
Download from File-al:
Link: https://file.al/public/56284/31688

:-:
:-:
:-:
:-:
:-:
:-:
:-:

阿楨 2023-08-14 06:04:09

調查顯示醫生月工資1600元起步:8月,醫療反腐震動整個行業,醫生收入問題成為社會矚目的焦點。2022年末全國執業醫師為440萬人,規培第一年還不具備執業證,月工資只有2000~3000多元,第二、三年,5000元~6000多元。到了住院醫生, 7000~10000多元。中國人口超過14億,求醫問藥的需求十分旺盛,2021年,全國總診療人次84.7億,同比增加7.3億(增長9.4%),全國入院人次24726萬,同比增加1713萬(增長7.4%)。中國每1萬人對應的醫生數量是23.9人,而美國是35.6人,日本是26.1人,法國33.2人,德國45.2人,英國31.7人。我國醫學院招生規模逐年遞增,但畢業後有相當比例的醫學生流失到其他崗位。“不能為醫院掙錢”,導致工資待遇低,人才留不住,設備引不進來。醫生工作量大,再加上無法獲得合理報酬,容易產生心理失衡問題,這也給追求“灰色收入”埋下伏筆。在財政投入減少以及公立醫院仍還需要“自負盈虧”下,也促使公立醫院均以患者的數量以及提供醫療服務的數量等作為獲取利益的直接手段,從而導致過度醫療、以藥養醫等不合理的醫療服務行為出現。
  相關新聞
一個三甲醫院的李院長說:“這次醫療反腐如果處理不好可能會導致我們國家醫療系統全線崩潰。”
  回應
 紅包才是一些醫生服務的真是價格,如果打擊過度,醫生的收入會大幅下降,極有可能導致一些優秀的醫生離開醫療行業,或者轉向私立醫院和高端醫療機構,從而加劇醫療資源的不均衡和醫患關係的緊張。更可能患者的就醫成本會上升,因為會通過提高藥品、檢查、手術等項目的價格來補償醫生的收入損失,或者通過增加各種不必要的項目來增加所有患者的就醫負擔。
 就我所知醫生基本沒有主動索賄的,不收紅包也不妨礙他們盡職盡責,但紅包主要當做是建立一種密切、信任關係的紐帶,是對醫生工作的肯定和感謝。如果反腐反到公立醫院失去吸引力,極有可能造成優秀醫生的流失,比如去往私立醫院、高端醫療機構,讓醫療資源的不均衡加劇,普通人將無望幾十塊錢看到專家號
 實質的問題不是優秀的醫生應該獲得高收入,而是如何讓優秀的醫生在陽光下理直氣壯的拿到高額的收入,同時,鍵盤俠們也要認識到,優秀的醫生應該也必須獲得高額的收入。

阿楨 2022-12-28 06:48:19

集結保守派 尹錫悅特赦李明博 2022-12-28 聯合報

南韓總統尹錫悅廿七日公布新年特赦名單共一千三百七十三人,最受矚目的是八十一歲的前總統李明博。獲特赦者自廿八日零時起恢復自由,因收賄與盜用公款被判刑十七年並罰金一百卅億韓元(約台幣三億元)的李明博,剩下的十五年刑期與八十二億韓元(約台幣二億元)罰金一筆勾銷。
這是尹錫悅就任以來第二度特赦。法務部長韓東勳說:「再次給予他們為國家發展作貢獻的機會,為實現國民團結創造契機」。
前一次特赦以經濟人物為主,包括財閥三星會長李在鎔和樂天會長辛東彬;這次特赦對象則是以政界為主,包括公職人員,並且納入在野的自由派,以示平衡,代表人物是前總統文在寅的親信慶尚南道前知事金慶洙,他被控二○一七總統大選期間在入口網站發文帶風向,遭判兩年有期徒刑,原定明年五月出獄,現在被尹錫悅特赦拿來當作朝野和解的樣板,但他遭褫奪的公權要到二○二七年十二月才能恢復。
日本「產經新聞」分析,尹錫悅趁這陣子民調回到四成,釋放李明博,加上去年獲文在寅特赦的朴槿惠,營造保守陣營大集結的氣氛。尹錫悅上台後面臨國會朝小野大局面,施政上綁手綁腳。朴、李陣營當年在總統黨內初選心結至今未消,需要時間磨合,才有機會在二○二四國會選舉協助尹錫悅贏得國會多數。
李明博目前正住院治療,將視身體恢復狀況決定是否出院,出院後可能在位於江南區的自宅繼續治療。朴槿惠二○二一年底獲特赦後,曾在今年三月總統大選前出院時向現場媒體簡單問候,並在回到大邱自宅後發表對國民談話。
朴槿惠與李明博時代的高官多人在特赦名單上,包括朴槿惠時期的國家情報院院長南在俊、李丙琪、李炳浩,以及李明博時期的國情院院長元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