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06:39:09小涼

【維】- 珍奶與雞排的故事 - 第五章

第五章。〃幸福嗎?〃


常常會跟自己說,
是否待在他身邊,就算幸福了嗎?

單純的友誼,是否就會高興呢?
幸福不幸福?我不知道。

------------------------------------------------------------

這小小的幸福,就像是;
每當我無聊的時候,
就會打開手機的電話簿;查詢他的手機號碼…….
我會永遠記住這個號碼的,0912xxxxxx….
因為,這種小小的幸福,會比我想像中的幸福還要真實吧?
我認為著。


我還是沒有提當初那件事情,他也沒有說那天的事情。
那就這樣子的給他忘掉吧。其實,說真的我也狠白癡的哭了一大場。
他這個樣子,誰不會料想到,他不會沒有女友;對吧?
是我自己太神經質了。然後,就跑去給他大哭一場。

恩,沒錯,從新開始好了….就讓他在萌芽一次吧?
或許我真的很傻,很笨。不過,或許我真的甘願吧?!
那,我們就開始傳簡訊開始好了..說真的,我也忘記是誰先傳了第一封簡訊了。

不過,我也是很期待,也很珍惜這小小的幸福。

每一次,他傳一通簡訊,我就會用他最喜歡的橘色的筆跟筆記本給抄了下來…


直到有一天,這件事情發生了….

2004/4/3,
16:51:42 【你在做啥阿?圓圓….我心情不好… 】
17:28:31 【圓圓,我跟我女朋友吵架了。】
19:31:03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21:06:42 【他人在台北….我只是昨晚沒打電話給他….】
23:59:01 【圓圓,謝謝你;早點睡唷!】

2004/4/6,
13:39:47 【你今天會買珍奶給我嗎??】

2004/4/7,
18:28:18 【你今天下午怎麼沒有來看我練球?】

看他練球?……那代表的是,他想要我來囉?
就因為這通簡訊,我又高興了一個晚上….

2004/4/13,
20:25:17 【我又跟她吵架了…圓圓,我該怎麼辦?】

每次聽到她跟她女朋友,吵架。
不知道是要忌妒還是生氣;

我真的要這樣一直下去嗎?

我希望著。

也許我會希望他跟那位女生分手,不過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我知道他愛她很深,讓我更不敢想他們分手後,他會變成怎麼樣子…

不過,這件事情也就不了了知了…或許這才是真正的原因?我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

不久過後,有一天晚上。

打電話給我。

【圓圓阿,你想不想去逛夜市阿~】我聽到這樣的一句話,高興的不得了。但是,現在已經快12點了耶。不知道我還可不可以出去,不過。是維的話。我去!就算有人阻止我~我也要去~

【恩。】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去耶........】

【好啦,那我們就在xx國中的旁邊的7-11見面喔~】我偷笑著說。他還真可愛。想去還不知道在哪裡。


過沒多久,我到了。不過,現在晚上十二點多了。實在有點冷。(喂!胖子也是會冷的!)所以,就趕快跑進7-11買關東煮(主要是要湯!哈哈!黑輪湯只要10元!).......

呼~喝了湯。果然感覺溫暖多了~

【嘿!圓圓,你來了阿?】他拿下他的安全帽,笑笑的跟我說。

【恩。】我喝完最後一口湯,回答著他。

【上車吧?】他說,

【阿。我?】我驚訝著說,因為我不輕。呵呵。

【對阿,不是你還有誰?呵呵。】他又笑著對我說了。

【喔,我狠重喔!不要小看我喔~】我老實的跟他說了。

【我這台,比你那台手腳動的好多了~】他看著我的腳踏車,笑著說。

【好啦~】我跨上了後座。

他開始騎了起來,由我來報方向。

突然......

【你......】他說,但是風太大,我聽的不是很清楚。

【啥?你說啥?】我回應著。

【你是不是會冷。抱著我。你比較不會冷。】
我是不是聽錯了?他說??

【喔。】可是我還是不敢行動。因為,我怕........

【你很可愛耶。】他把他的右手抓住我的手要我抱著他。

【......】我已經被這種友誼的幸福充滿了腦子了。

我不管他有沒有女朋友,最少,我現在抱著他。

最少,我還有跟他的回憶........

【到囉~】他說。並把摩托車給停好。

【恩。】我回答著他。

【走吧,我好久沒來了。】

【恩。我還要去玩那個套圈圈跟撈金魚,對了還有打彈珠。】我笑著跟他說,就如同一個小孩子。

【好,好,好,】他笑著對我說,用他那雙眼睛盯著我說。害我差點又臉紅了起來。

走的走的,看到了賣手飾的地方。

【挖,好多不錯的東西唷。】我拉著他說。

【對阿。你有沒有看到喜歡的?】他問。

【恩............那個,有十字架的那個..】我跟他說。

【小姐,那個多少錢?】他問。

【等等!你要做啥?】我攔住他。問著。

【買給你阿!】他笑著對我說...

【哎呦,帥哥。看你那麼帥的份上算你490就好了。】那位小姐笑著說,490?貴死了。夜市耶~還要490!!天阿!

【好,我要這個......】他拿出500塊買了那只戒指。

【喂,你幹嘛買那麼快。】我有點高興又有點害羞的說。

【看你看著他那麼久,就想要買給你阿。傻瓜。】他說。

【那你等等!!】我說。

【小姐,我要這個。】我指著旁邊這個一模一樣的戒指,只不過小一號。

【先生,490喔。】那位小姐說。

【好。】我拿錢出來付了,並把戒指拿給維。

【這樣我們就擺平了。】我笑著跟他說。

他拿起戒指就帶了上去。很適合你。

【小姐,這條多少錢。】我看著旁邊這條最普通的項鍊。

我買了那條項鍊,把戒指穿過去。帶了起來。

心中充滿了小小幸福。

【咦,我要套圈圈。】我說。

於是,我們花了100塊,結果只套到了幾隻小隻的陶瓷娃娃。

【圓圓......】他說。

【恩?】我正在打著我第三局的打彈珠。

【沒事.........】他說。

【喔,阿~又沒贏!你想不想喝東西?】我問。

【恩,好阿。】

今天晚上,就好像夢幻般,我好幸福。

只希望這個幸福永遠不會消失。

我跟他的夜市幸福之旅。

就在這劃下了原點。


幸福,似乎在我手中。

下一秒,竟然消失不見。


(續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