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5:11:48毛 .

唉唉唉

 

難過妳不會明白

痛苦妳不會來懂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疲憊噢  ...

 

怎麼妳說愛我

溫柔卻是給別人 (?)

 

我不想要無理取鬧 ...

我不想要任性耍脾氣 ...

 

只是

 Dear

妳知道嗎 .

有時候都覺得我不是妳男朋友

我對妳的擔心似乎也是多餘的 "

因為妳很好 . 不用我來擔心 .

 

可悲 .

我還是會忍不住擔心 ..

有時候妳突然不見了 ,

急到一個晚上都睡不著 .

 

天亮了

我還是很擔心 ...

 

只是

我對你的關心 , 擔心 , 在乎 ,

 

妳在意嗎 ?!

 

 

我並奢望得到答案 .

 

 

好希望給妳快樂的人是我 ......

可是我怎麼都做不到 ...

 

 

 

對  沒天分   ` ?

老婆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