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6:21:20毛 .

Fan .




對不起 ..
不是不愛妳 ..
只是不知道該怎抹做 ..


是我先放棄了我們的愛 ..
是我犯賤吧 ˇ
對不起 ..



別哭了好嘛 ˇ
我的心也會痛 ..

我沒有不愛妳
只是因為太愛妳 ..
到一種不知到該怎抹半的地步 ..



體育課妳不見
我真的很急  ..

說好不放手的 ..
是我先放了手 ..

只是這幾天的我們 ..
真的已經變了 ...

昨天的我們
說不到五句話 `

妳知道嘛 ..
這樣真的很痛苦  ..

明明想靠近 `
明明想說話 `
卻提不起勇氣 ....

妳再我身邊 ..
卻提不起勇氣靠近 ..

這樣真的好痛苦 ,,
我真的沒辦法承受 ..


妳跟他 ..
我知道沒什麼 ,
我知道妳不會愛他 ,

可是安全感再作祟 ..
可是心裡的傷沒有復原 ..

卻接二連三的來 ..
我無力承擔 ..

當他跟我說
妳打給他的時候=ˇ=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可笑 ..


而我對妳的期待
被妳一次次摔壞
已經碎成太多塊
要怎麼拼湊跟重來 ..


只能說 ..
對不起 `

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
就這樣遠遠的看著妳 ..
也許會比較好吧 ..



我捨不得 ,
可是卻也來不及了 ...


我偽裝冷漠
比你先說分手

請原諒我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你是藉口好讓你離開我

讓原諒我 ... 好想自私將你佔有
一個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你過更好的生活 ...

原諒我 必須假裝愛錯
別讓時間倒流 我怕說不出口

原諒我 沒有解釋太多心痛
別無所求徹底忘了我
愛原來要捨得

我 難過
我 才懂




我很愛妳
妳懂不懂 ?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
愛妳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
沒有我 ,、妳要好好的 ...



Dear ..
有妳牽著我的那些日子 ,,
真的好快樂 ....






我們說好的 卻被我徹底打碎了 ..
徹底的 .. 就這樣結束了 ...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
說好誰也不放棄誰的 ..
是我 犯賤 先放了 ..


說好了要永遠在一起的
不過我還是分了 ...
幹 ` 後悔 ? 有屁用 ..

謝謝妳給過我的快樂 ...
讓我過了這兩個多月
這抹快樂的日子..
我會試著過著沒有你的生活..



我會學著忍住眼淚 ,,
我會假裝不在乎 ,,
只希望 ,妳幸福 ..



真正的快樂 ,,
是妳給我的 ,,

我只想每天都看見妳笑 ,,
我只想每天都再妳身邊 ..

靜靜的 ..
也好 ...

我怕我自己 ,,
還是忍不住那種衝動 ,,
會像妳還是我的一樣 ...
自私的佔有妳 ..


我以為我可以很堅強的面對 ,,
我真的沒有妳了 ...

可是我發現 ,,,
我真的做不到 ,,,



該用什麼去忘掉妳 ,,
我真的不知道 ...

我也不知道 ..
沒有妳我要怎抹過 ,,

渾渾噩噩的=ˇ=
哈哈 ..

又沒有人管了 ..
好痛苦 =ˇ=



妳不想看到我 ,,
我就不會出現在妳眼前 ...

絕對不會 ,,
這樣子好嘛 ?!

只求妳 ,,
每天都去學校 ,,
好不好 ,,


我說過 ,
我需要妳 ..

而現在 ,
卻失去妳 ..


摁 ..
能怪誰 ?

怪自己不珍惜吧 ..
怪自己犯賤吧 ..


對不起 ,我愛妳 .. *



呵呵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