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2:17:21sin

亞麻色可可

昨天在牛肉麵店

妳問我的那句話

也許真的該翻盤

##########

妳:如果我真的結婚,妳會來嗎?

我:不會。

妳:為什麼?

我:因為我沒有錢包禮金給妳!

結果在十一點鐘的時候,我就反悔了...

我是住在台中市的同學?

讓時間倒轉到妳問那句話的時刻吧!

妳:如果我真的結婚,妳會來嗎?

我:不會。

妳:為什麼?

我:因為我不知道該用哪個身分出席,住台中市的同學?還是王思涵?

##########

頭髮

明明是染可可色

卻變成了接近亞麻色的調子

*亞麻色的可可,大便的顏色。

##########

因為"對不起"廉價,所以不願意說嗎?

我誤會你了

我說:『對不起,我沒有這個意思。』

那麼...

你誤會我了

我說:『我沒有那個意思...。』

你說:『恩~』

上一篇:不一樣的愛

下一篇:腦袋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