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00:34:41ChungChun-Huang

放鬆﹐就像明信片一樣

我很想要旅行﹐我很想做一整天的火車環遊台灣

我很想要一直聽著音樂﹐讓我可以品嘗音樂單純的滋味

我想我還是一個想做自己想要單純的人

﹐這個逗號是在開頭前

。這個句號也是在開頭前

因為甚麼事情還沒說還沒做﹐就早已銜接好早已經做好

因為現在我早已經是這樣的人

別人沒說的我就先做好﹐我也不想理你太多

我做好就好了﹐不要吵我了... 

我會幫你們一起完成﹐我也會趕在你們做之前盡量幫你們用好

但是你們都沒看到﹐都不當一回事我都不在意

可是我想﹐我可以跟自己的良心過得去就好了

 

 

 

 

最近我瘦了  不是我在說  是因為大家這樣說

我都為己感到悲哀  我在公司裏面我又不是甚麼咖

只是一個做得比較久的人而已 

甚麼老鳥新人  那都不重要  那是當大家一起努力的時候

那種開心的感覺  是我最感動最想要的

因為那才是同甘共苦的好朋友  好同事

最近我也太累了  一下班開著電腦  插上耳機

我趴在電腦桌上  我睡著了 

接著倒在床上  接著一醒來  耳機掉了  喇叭也掉了

就連電腦 也累了  自己進入睡眠狀態   

 

 

 

很想很想  一直收集一堆明信片  一張一張掛在牆上

讓自己以為我在旅行  讓自己看到太陽 看到夕陽 看到日落

再讓自己以為 電影裡男女主角永遠都那麼甜蜜的畫面

再讓自己以為  其實我的空間  空蕩蕩  卻多了一分溫暖

 

 

 

 

愛情對我來說  早已沒有多麼重要

電話裡說想你  其實也是我自己於心有愧

一年來  我對你做了多少  我不在意

只是早已忘了當初追求的是甚麼

 

 

學業對我來說  早已沒那麼重要了

因為那些用眼睛看的人  只是一個屁

學歷不等同於做事能力 

 

 

工作  對我來說  我看到那麼多人

那麼努力  那麼為自己生活在打拚

看到了  有人狗腿  有人出賣自己

有人苦幹實幹只會被當成狗 

而我  也快變成狗 

但是  至少  我不是老闆狗 

我是為了各位同事  一起努力的人 變成工作狗

這太難聽了  還是叫我工作狂好了

 

 

 

 

老闆就像個白癡﹐一直開分店 

又沒有員工﹐誰去上班?

豬腦袋﹐再裝甚麼大便呢?

要不是有那麼多同事

要不是大家被你弄得人不像人的

我哪會留下來幫你    

 

 

 

學校學業     我想等自己好好安定吧

長大後 才知道長大前

出社會後  才知道出社會前

 

 

原來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打拚 

愛拚才會贏

Just One 慢慢增




上一篇:計劃變化

下一篇:傷心殤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