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00:04:43ChungChun-Huang

我在這裡寫回憶

 

 

就這樣吧﹐我只是想要在這裡寫下我的回憶罷了

不要吵﹐不想要看你可以滾

如果可以﹐你可以安靜的看

 

 

 

受夠這世界的喧嘩還有那些恐怖

我想﹐還倒不如窩在家裡看書聽音樂

如果心靈空虛的時候尻一下也爽

只是我不會尻﹐我會發瘋的打電話吵人

 

 

 

摁﹐就這樣吧     。

 

 

 

 

 

 

 

 

 

---------------------------------------------------------------------------------------------*

法克﹐於是長大了以後  才知道讀書很重要

雪特﹐於是長大了以後  攻擊是最好的防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