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15:29:52

日本七天豪華鴨仔團之三

2004年6月8日(火曜日) 乍雨乍晴

在大阪甲子園酒店的第二夜,熟睡了七個小時。

今天到我最渴望到的京都Kyoko。可惜下起微雨,日本的傳統建築、寺院、山色、紀念品商店,無一令我失望。清水寺有許多祈願版,大部份都是求姻緣的,很多女學生在姻緣石之間閉眼走過。由於中間的遊人太多,我和嬌姐心大心細,最後放棄這傳說中求姻緣的大好機會。

我們來到寺內售賣姻緣符的商店。

嬌:「買邊個好?」
琪:「細困個一千丹兩個,可以一齊share。但大果個加強版好似勁d」
嬌:「一對乜唔係一男一女既咩?」「加強版聽落好似勁d我有需要WOR。」
琪:「咁...你買一對果隻,然後其中一隻俾阿邊個,扮晒幸運符送俾佢LOR。」

之後,我們去了另一間寺,我買了一個祈願版,給偉許了個願。雖然,上面寫的並非我的最大願望,但,起碼讓他知道。我對他的少少心意。

除了偉,今天我還給自己和安哥許願。

下午,到地下商店街,有點失望,沒買到任何東西,就離開京都,向濱松進發,今冕的酒店好typica日本feel。到處掛滿我最愛的油畫,而且畫工不俗,全都不是印刷品。

冕飯後逛了一會便利店,回房間睡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