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11:45:08

做了個爽快的決定

2004年6月3日(四) 晴

終跟Carl說分手了。我在聽他說著電話的悶話,沈默了好一段時間,終於鼓起勇氣,結束我們之間一年多的關係。雖然我說給大家兩個月時間好好考慮一下,其實,已下定主意不回頭。

在電話線的對面,傳來一陣的沈默。我知道他是有點愕然。中間亦嘗試把氣氛緩和下來。最後,我以日本回來後找他作結語,收線。

其實,決定在今日說分手,推動力有二。一時想拋開一切去享受日本的旅行;二是明天相約了偉。偉昨天跟我的對話是主要的導火線。他開始知道Carl的存在,雖然不能準確道出名字,隱約也知道他跟我的關係。令我感到不安。明天,如果我仍不解決,當他再次提起,我必定無言以對。

掛上電話之後,我立刻打給肥虫,沒人接上,肥濱,飛到留言。我很想立刻找個可以傾訴的人。幸好,梅在家。我一五一十把今日由頭到尾,由早上開始盤算,到晚上鼓起勇氣,如可開口,甚麼理由,一一告訴了他。

發覺找莫的決定很明智。她很用心去分析我不應該把此事告訴其他人,因為CARL需要的不是即時朋友的傾訴,而是自己好好想一想。

P.S. 可能太夠沒畫油畫,怎樣也畫不出那種味道。開蓋的時候還弄傷了手。真是的。
今日一口氣把煩事完成了三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