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1:54:46~~ㄚ盛~~

飛虎779


當兵過程中

遇見很多人

也結交很多好朋友

一年多的日子裡

大家一起罵 一起菜

現在大家已經離開那個鬼地方

見面機會不多

我會永遠記住你們這些好友
賴打

你這個火爆浪子

在裡面

妳是我們的開心果

雖然你都欺負我

一直噹我

但是你也教會我很多東西

也幫了我很多忙

記住 我們還沒去你加釣魚ㄟ

有空我們會去的
建勳

喇叭嘴組長

在裡面你學會喇叭嘴

這項絕招我怎樣學都學不會

哪時候要來教教我ㄚ

雖然常常都被你騙

害我都信以為真

但是到最後你跟我說你騙我的

挖勒~~都欺負古意的啦

在裡面常常都是晚上跟你一起在軍寢喝酒

卻還是能平安的開回去

哈哈~~

武功沒有白練喔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喝吧

煜昌

你是我們裡面年紀最小

卻是我們當中最早結婚的

當你放假回來說:出人命啦

我還以為你車禍撞死人勒

原來是老婆有小孩

誰會撞死人不會抓去關的呢??

還因為這件事情害我被笑到退伍

結婚我們都還跑去桃園喝你喜酒

你看看 同梯情誼不是假的吧

雖然我們當天來回累到暴

但是我們還是上去ㄌ

雖然你因此賺到超多假

卻也因為小孩出生多了很多責任

就好好修你的車吧

賺錢養小孩囉

下次見面可能是我們其中一ㄍ結婚了

我們一起在飛管

但比你早去飛管一歩

所以當了我的徒弟

謝謝你沒給我丟臉ㄟ




鴻智

小猴子二號

雖然你調去大隊當行政

見面機會更低

但我們有共同的敵人~~賴打

只會欺負猴子~哼

同仇敵愾對抗外敵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對付賴打吧


飛虎779

大家各奔東西

也祝福大家

能夠快樂

麻吉們

掰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