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14:59:26sosoluya

★AIFYA煥澤柔護日霜試用活動 ★

 

這次要試用的是★AIFYA煥澤柔護日霜★

  

產品介紹:


 


AIFYA的基本概念為天然、純淨、營養、再生,也就是希望能讓消費者的肌膚在緊湊忙

碌的生活步調中,也能充分得到營養菁華,自然展現健康美麗好氣色!因此,AIFYA的

產品皆是透過專業團隊、博士、顧問多年研發心血,以最小限度或完全去除添加化學成

份,提供高品質零無染的產品;對於保養產品製造、審核成分標準上,AIFYA更是嚴格

篩選通過GNP認證的製造廠合作,以及通過如SGS化粧品重金屬限量、微生物限量測

試,讓消費者安心、放心的使用。


官網http://store.pchome.com.tw/aifya/



AIFYA煥澤柔護日霜

用途:外用乳霜,修飾膚色,皮膚防禦。


適用膚質:適合各種膚質,敏感性肌膚亦可使用。


主要成份:膠原蛋白、玻尿酸、維他命E、白茅根萃取保濕成分、甜沒藥、尿囊素、柳葉萃取物、二氧化鈦。


使用方式:外出前20分鐘,取適量塗抹均勻於臉部和脖子肌膚。此產品需卸妝。
*北衛粧廣字第09810073號

 


  

使用心得:

我覺得這款日霜非常的保濕.

潤色效果很棒.小斑點.和膚色不均都修掉了

很自然.整個臉會亮澤起來.還有彈彈力的感覺

完全不會有妝感.

超級適合畫裸妝.只要+蜜粉和唇蜜就很棒.氣色很好

 

 不過價格實在是很不可愛.  30ML要1500  !!

囧...

 


 但是要另外說的是

我使用了3次

在使用這款時.效果很好.讓皮膚變得很自然的明亮有氣色

但是到了晚一點.就會有點悶悶癢癢.

回家卸完妝.會覺得臉有點紅紅點點的

  

並不是非常明顯.但是有一點這樣的情形.

不曉得是我最近生活太不正常.還是其他化妝品影響.

又或者是因為冬天所以太厚的關西? 難道我沒有用高級品的命!?

 

我才不信勒~

 而且我非常喜歡AIFYA的品牌精神阿~

  所以等過一陣子我身體狀況好一點

我要再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