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8:05:48艾斯格

台灣不是鬼島~而是惡魔島~!!

一篇小小的文章就能抨擊台灣~造成如此大的效應~想一想還真是好笑~!!

 

怎麼那些口說愛台灣的人不想一想~現今的台灣是寶島嗎??

 

或許那些生活富裕的官員~大企業大老闆認為是~!!

 

但對我們這些窮困已久的鄉民而言~台灣稱之為惡魔島也不為過~!!

 

人幹嘛活的那麼虛偽~大膽說出心裡的感覺有錯嗎??

 

你們可曾想過一個路邊撿寶特瓶罐維生的老婦人~老伯伯內心是如何看台灣的??

 

有時候在給予他們回收品時跟他們聊到~他們馬都罵台灣政府罵到不行~!!

 

為什麼??台灣如果真的好~為什麼評價總是兩面??

 

 

還有台灣所謂的[民主]兩個字不過是個荒謬的口號~有實踐過嗎??

 

民主民主的講~倒頭來發一篇文章或是說一些對台灣不利的話就被嚴重的抨擊

 

講台灣壞的人就是不愛台灣~什麼思想呀??

 

當別人講你壞的時候只有兩種可能~一個是忌妒你的時候一個是你該檢討的時候~!!

 

大家認為現今的台灣有那種招人妒忌的能力嗎??

 

所以這就是台灣所謂的民主呀~??

 

 

就以棒球來說~贏就有無上的榮譽~輸就得承擔承受一切的譴責

 

觀念錯誤了吧~棒球是種運動~不應該用來貪幕虛榮的吧~!!

 

輸就給選手無限壓力~贏也只是給予一點小小獎勵

 

如果你是選手你下次還會想為國家再賣力嗎??

 

如果是我~我不會~我也知道講真心話的後果是什麼??

 

很多事一但說真心話~換回的是...就如~郭x英~下場如何~!!大家都很清楚~!!

 

他也可以很虛偽的為台灣說一堆很假的言論~為官的這點難不倒他

 

我不知道他內心想法為何~但我覺得他表達自己的看法這點沒有錯~!!

 

 

我們窮的人什麼都沒有~但有眼睛可看~看著有利益無實力的官員怎麼讓台灣腐敗~!!

 

我們窮的人什麼都沒有~但有耳朵可聽~聽見很多百姓受苦的聲音

 

我們窮的人什麼都沒有~但我們有心~傻傻相信總有一天台灣會再成為世界的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