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13:57:55艾斯格

某部份的台灣人民要蠢到什麼時候

台灣群眾很容易被利用~政客登高一呼~大家就拼死拼活的抗議-

大陸只不過來幾隻小貓..如果真的引發戰爭..

我看這些抗議的人還會有那麼大的衝勁嗎?

口裡喊著台灣獨立的人~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心裡在想什麼??

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國家呀~你喊著要獨立..是不是間接在矮化自己~!!

政客只會操控某部份愚蠢的人民來達到自己領導的聲望

實際上~該做的事情都沒做好~只會一昧的反對~~~~~~~~~!!

台灣會腐敗都是黨派紛爭害的~~~~~為了仇視彼此而反對雙方政見-

苦的是老百姓..苦的是一些無奈的警察~苦的是那些清潔工

看著電視裡面..我們不是在反共..而是在反自己~!!

自己在互相殘殺~如果民進黨真的有能為的話-

怎麼不在阿扁任內發動反共戰爭呀~民進黨不是很行嗎??

雖然現在的國民黨很俗仔~但是他們也是漸漸的在緩和兩國的情緒-

大陸也知道我們並不是很容易就可以臣服~所以大致上的交流並無傷大雅

就此維持短暫的和平~不好嗎??

台灣的人民還不夠苦~如果認為戰爭可以換來尊嚴~那我會不惜一戰-

可是如果是自己先挑動戰爭的話..那就是一種愚蠢~~~~~!!

我也很討厭大陸官方咄咄逼人的態度-但是現實上所見的不一定是全部-

也有愛台灣的大陸人~也有愛大陸的台灣人-

我們應該要拋棄以前的思維來朝著未來想-

我相信現在大陸人還是拋不開日本人侵華的陰影~!!

但隨著時間~彼此還是有在交流-

過往的仇恨會留下傷疤~但至少已經不那麼痛了-

我們不該一直活在過去~要替下一代著想~要替老一輩的著想-

只希望大家都能安居樂業~不要輕易的被政客玩弄-

因為有些政客其實比大陸人更加可惡~!!

他們是笑面虎..把錯的可以當成對的說-

私吞利益~中飽私囊~掏空台灣~這就是[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