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9 17:47:51Michelle

至死不渝的愛

(那年我們不多話手牽著一晃眼你80我70
走超過一甲子的我們
如今你已忘了家的路我是誰
眼角的淚不敢流
你牽著我的手讓我想起我們結婚那年你也是這樣牽著)
我想外婆是這樣想的吧
看著外公像小孩
(日子不多嘞
記憶模糊嘞
還能陪你多久壓
你是我老婆還是我們家請得看護呢)
奶奶笑笑等爺爺睡了
淚水終於在我面前潰堤嘞
要拿甚麼才能換外公的健康
怎樣才能止住不是眼角流的淚的那顆哭泣的心


聽說萬物都有週期定律
而地球的週期定律是一萬兩千年
然而或許外公外婆會在一萬兩千年後再次相遇
我想我準備好外公隨時會走的可能
因為我相信我會在一萬兩千年後再次見證這至死不渝的愛

下一篇:蝴蝶雙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