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30 00:13:55Michelle

上天都知道我為你受盡委屈

快沉沒 醉在心海 無法自拔 愛上一個人 要多久才能不愛嘞 還有多久 我才能披上白紗 生個像你的寶寶
病魔來嘞 我無法再為你做任何事 都是你一直為我付出 而我連最簡單的事都做不好,我只想保護你
可是你卻說(只想看見我真心地笑) 大概只有你知道我在外地笑不是真心地笑 而我的笑容真的消失了
如果天地允許我想到你的世界找你,而妳卻不在我的世界,你就這樣走嘞,留下我一個人
不是說好要走一定得我先走嗎?你給的承諾太深,現在對我來說都是騙人的,為什麼我愛的人都要一個一個離開我
我習慣有你的夜,我好需要你,
我一個人活者到底有什麼用
我好想你
如果可以就讓我雙夢成飛吧
只剩空盪的回憶
你依舊存在我心
而時間還在走
我卻....
我會笑的 這是我能給你的最終承諾 


愛你的老婆 L&A

上一篇:如果我不在愛他

下一篇:惡作劇之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