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 20:13:37Michelle

如果當時的小孩

好想要有朋友陪我玩
小時候的我很安靜不多話,所以常常是同學欺負的對象,印象最深的一次是運動會時,媽媽帶著剛出生的弟弟來,坐在班上其他同學的座位上,我依稀聽到其他女同學嫌棄的聲音,還笑著玩高樓大廈改編版說著,Michelle的媽媽偷客兄等不是事實的是,在那時還小的我心靈莫大的創傷,每天夜晚躲在被裡哭泣,希望從家裡跳下去,在當時我能活著就是噩夢的開始,事隔多年會想如果當年我在勇敢一點點,把安靜化為活潑,我一定會交到很多好朋友跟他們一起玩,如果當時我改變自己,我一定可以找回我逝去的青春和童年該有的笑容,那專屬的天使的天真笑容,而不是忘了笑的黑暗面容.
      孤獨者不必憂傷
      逝去的青春年少
      依舊會帶來光明
      歲月終將使人忘
幾年後又遇見當初的同學,但他們有些早已忘記這些事了!
有些也跟我說聲對不起,才
驚覺原來逝去的童年是自己造成的,那個緊抓著年小的背影痛苦長大的我,好傻.
轉頭擦乾多年後的淚水,我看見那個天使又再次露出天真的笑容了!
如果當時的小孩看到現在的自己也一定會笑,誒真傻

上一篇:第一名

下一篇:青澀的課本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9-07 16:56:39

親愛的台長Michelle: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如果當時...」,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2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