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14:27:09Michelle

屬於我的

我不屬於那一地帶

大概自己人緣不好吧!

所以悽慘的連國中有同學會都不讓我知道

我大概於這個班無緣了吧

我想一個人好好靜靜,好思考我的行為模式和待人的方法

以前因為生病而瘋狂現在平息了自己不安的心,

只是自己前世也沒修好才會讓自己與他們形成兩個世界的人,

但一個安靜的人為什麼往往都要成為別人欺負的對象呢?

我只是比較安靜,

只是忍耐也是有限的

你欺負我這麼多

使我成了瘋子

成了全校都知道的瘋子你覺得錯的只有我一個人嗎?

或許瘋子的我做錯了

但妳們沒錯嗎?

或許道歉了

但傷痕還在

我可以算了

但我不想再看見你們了

相信你也依樣

上一篇:第幾個這樣的日子

下一篇:80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