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2 20:41:59小龜妹sosoclio

疫情下的母親節

這個母親節過得很不一樣~~~
愛跟風的我又來了~~~
買衣服、走時尚這種奢侈品通常我來欣賞正咩就好了~~
但是說到流感阿...COVID-19....Omicron~~
這種流行我好像都沒錯過~~~
今天是發病後第6天,
終於可以來回顧一下前幾天的事~~
(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雖然發病但還是一直坐在電腦前面咳嗽處理公事)
大概在發病日前2天覺得身體有點疲累累,
剛好因為適逢生理期所以一般人對於這種累通常很容易自動忽略,
不過龜龜兒對自己的身體還算了解,有感受到這種累的感覺不大一樣,
所以當下立馬決定拿出一根珍貴的快篩劑來試試~~~
一篩~~~~果然是陰性,呼~~~妥當啦~~~
所以,【快篩劑這種東西就是早買早享受啦】~~
用個心安總是好的......
然後隔天又是如常的打球、吃吃喝喝~~
但是到了下午接近晚上,開始輕微的咳了起來~~~
次數不多,但咳的位置不對~~~
憑藉著龜龜得過2次流感+N次感冒的敏感度,
總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但因為昨天才享受過快篩劑,想說可以再看一天~~~
終於到了發病日,這天咳嗽的頻率就多了起來,
加上喝咖啡(還是冰的)一定會增加咳嗽的頻率,
重點就是疲累感越來越強烈,身體的肌肉開始有越來越明顯的一陣陣酸酸的,但體溫沒有明顯提升~~~
身體的警鐘開始大響說不對勁~~~
果真做完每月必須要做的事情後,
立刻預告大家~~~
【龜龜要確診了】【龜龜要確診了】【龜龜要確診了】
當天回家立馬又拿出早買早享受的快篩劑~~~
再測一次~~~竟然出現了一條微微微微的淡粉紅色~~
超級淡,但是龜龜沒被他騙......
立馬用塑膠袋把它裝好,想說明天帶著他去做PCR,
沒想到他是個俏皮的試紙,裝在塑膠袋中默默地給我【陽轉陰】了~~~
想用此騙我以為我會上當然後忽略是吧~~~
殊不知,我也是見過大風大浪的,
一點小伎倆還逃不過我的眼皮~~
隔天他又偷偷在塑膠袋裡【陰轉陽】了~~
然後我就帶著他去做PCR了...............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