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1 23:22:05小龜妹sosoclio

掰掰,我的8年...

快8年了...好長的一段日子~~
但感覺這一切的一切彷彿又只是在昨天才發生而已....
真的很難想像,這個工作我一待就是快8年了.....
曾經以為我會待更久的....
但是今天我就要跟大家說掰掰了!!

8年的日子,我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朋友,
曾經是學生,隨著大家的畢業,一個個都是我一輩子的朋友了!

這一切的一切發生的太突然,突然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大家開口說我要離開了!!!
我真的很軟弱,因為只要一想到分開,我的眼淚就會忍不住的掉下來~~

我真的很不擅長說掰掰,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來關心我,只要給我祝福就好了!!
因為我真的很怕我又會忍不住淚奔了!!

很多人都會安慰我,只是換個環境而已,還是在學校啊!!
又不是見不到面....
但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我相信我是一個適應力很強的人,我可以告訴我自己,我應該什麼都可以做得到的!!

是要笑著跟我最愛的社團&學弟妹們說再見,說我以後不能輔導你們了!!

我真的做不到!!

我只要想到曾經發生的點點滴滴,我們一起努力過的種種....
一起瘋狂,一起熬夜,一起說東說西,一起製造屬於我們的秘密....
然後在今天所有的一切都要成為過去....
我就真的很難過!!

說好了,要陪你們到一起到畢業,但親愛的朋友,我要爽約了!!
今天我就要從課指組先畢業了!!
但我的心還是會一直【發落】你們的!!
不管你們在哪一個角落,要知道小龜學姐永遠在你們身邊.....

對於你們,我會永遠放在心上的!!
要記得,我會一直愛著你們的,
沒有我,你們也要繼續好好加油唷!!!

推開回憶這扇窗 天又有點微涼
笑著回頭看 那段瘋狂 眼淚欲蓋彌彰 心卻很溫暖

當想念只是偶然 當時微笑的摸樣
等待心酸回暖 細細收藏 那些美好就不必忘

讓愛換個季節 再開花結果 看時間把傷口釀成了收獲
在風雪裡最美鏡頭 是抱著你 還能有什麼歉疚

讓愛換種感情 再重新擁有 就算失去了牽手那種溫柔
在生命裡最美暖流 是你的問候 細水常流 流過我胸口

曾依靠在你肩膀 我真的到過天堂
如今朋友般侃侃而談 難道不更像幸福嗎

讓愛換個季節 再開花結果 看時間把傷口釀成了收穫
在風雪裡最美鏡頭 是抱著你 可惜不能到最後

讓愛換個感情 再重新擁有 兩個人用關心代替了苛求
在生命裡最美暖流 是你的問候 細水長流 流過我胸口

讓愛換個季節 再開花結果 看時間把傷口釀成了收穫
在風雪裡最美鏡頭 是抱著你 還能有什麼歉疚

讓愛換種感情 再重新擁有 就算失去了牽手那種溫柔
在手心裡最美感受 是曾有過你 彷彿依舊 牽著我的手

彷彿依舊 牽著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