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17:05:51小龜妹sosoclio

勇者無懼!!

很快的....我的2013就這樣到了~~~
好像還來不及回顧100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一溜煙的...101也悄悄的說掰掰~~
唯一有長進的應該是我家小吐司慢慢長大囉!!!



很慶幸的,隨著在同一個單位、同一個工作場所的時間久了~~~
漸漸地,我的【同黨】也越來越多囉!!
感覺好像...我也就不再那麼孤獨~~

好像我也慢慢晉升成【資深】了...所以安慰別人也變成是我的工作之一....
可以安慰別人,可以跟人家分享怎麼從痛苦中走出來,這種話我好像說的也很習慣了啊!!!
畢竟自己走過的痛苦與煎熬我是不會忘記的!!

但是曾經遭遇過的委屈跟辛酸,我是不會讓他再發生的!!!
因為我總是要學習堅強~~~
因為在工作上,我不能依靠任何一雙翅膀!!(一來是我沒有,二來是我不要!!)
要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靠我自己努力得來的啊!!!

之前傳得沸沸揚揚地說要被調組,心中真的是無限的徬徨....
一來是感謝人家對我的肯定,但在無數勸說的聲浪下,
讓我真的是很心慌....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宅宅哥...在我最徬徨的時候,
給我一盞燈,叫我去跟我最尊敬的小組長分享及討論~~

話還沒說2句,眼淚掉下來的速度卻奇快無比...
嚇壞一票經過的路人.....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我的他&前前小老闆,如果不是他們,
我覺得我的心情會更動盪、更不安....

但至少說開了,心情雖然仍舊會緊張,至少已無懼怕!!
我真的很慶幸, 在這裡還有我真正的朋友們!!!
願意給我建議、給我鼓勵,在我最徬徨的時候,願意給我最中肯的意見!!

我真的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