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23:51:49小龜妹sosoclio

每人心中都有一首...


花了2年的時間終於把學位拿到,那是多麼漫長的2年阿~~
現在想想真的不願意再多花一點點時間去回想那2年,
那2年的記憶裡,除了沒日沒夜的上班之外就是上課,
不是工作就是作業,偏偏在那期間又一直有討人厭的雞巴同事
(雖然現在還是一直存在著)!

如果不是後來我的生命中出現了很好又很正直的小老闆,
我想2年就順利畢業對我來說應該真的是難事吧!!
就算我的指導老師是大家口中的大善人,2年一到就是要趕我們畢業的大好人,
但面對我的肚爛長官我想他也只能叫我努力撐過去吧!

2年前,有人笑我是我們班最後一名考進去的,對我而言那又如何?!
畢竟碩專的入學方式跟一般生就是不一樣阿,我又沒相關背景,當然申請的成績就很低啊!
但是可以2年順利畢業的,在我們班的人數用2隻手就數的出來,偏偏我就是其中一個!
就算被笑我還是會撐過來,就算再苦我也會撐過來的...
不管在讀書或是工作上,我都是這樣的態度!
有人問我妳為什麼不笑笑的示弱?笑笑的說我不會阿~~笑笑的說你會你來做!
逞強對你有好處嗎?
或許這就是我牡羊座的死個性,我可以戰死沙場,卻不能棄械投降!!


(這隻不是我的貓,是我去淡水的河堤邊拍的~~)
但是我就是跟我家阿喵有一樣的個性,有人家所不知道、莫名的堅持...
或許是大家想不透的~~
逞強或許只會替自己樹立更多敵人跟增加更多業務,但是我就是討厭那種只靠靠嘴巴搬弄是非&推業務的人~~
有時候會覺得很不公平,但換個角度想,偶爾當當海綿也不錯!
反正我就是在測試我的吸水量可以到什麼程度,也不知道到哪一天我會爆炸,但當作是再給自己的測試及觀察,說不定我的潛能真的很無限(真不知道哪裡來的樂天派的思考阿!)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我沒有
我只是 怔怔望著你的腳步 給你我最後的祝福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我把自己看清楚
雖然那無愛的痛苦 將日日夜夜 
在我靈魂 最深處


我以為我會報復 但是我沒有
當我看到我深愛過的男人 竟然像孩子一樣無助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你把自己看清楚
被愛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你從來不在乎

一段感情就此結束 一顆心眼看要荒蕪
我們的愛若是錯誤 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應該滿足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獨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願你掙脫情的枷鎖 愛的束縛 任意追逐 別再為愛受苦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這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獨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願你掙脫情的枷鎖 愛的束縛 任意追逐

阿璋 2010-11-23 20:28:21

妳好厲害又不簡單~龜!!
妳的身上 總是有讓人學不完的優點...
這都是我所欠缺的..
牡羊座的死個性 VS 天蠍座的....

不知該如何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