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03:20:54小龜妹sosoclio

美食再一發---長谷川的家


認真來說,小龜妹雖然已經在北部生活很多年了,但真的對台北很不熟~~

不熟的程度&原因,一方面因為我是路癡之外,另外一方面我又不是天天生活在台北,所以基本上很多大家都會知道的【巷子裡的美食】,我是都不知道啦!

會知道這間店,一定是對台北有點認識的朋友介紹的啊!

不然像店門口長這麼不起眼+又躲在巷子裡的店,我還真的花再多時間也不會知道的啊!


介紹和帶我來這家店的女生是一個很酷的女生,她曾經是我的同事~~
來到學校工作這麼久了,說實在的其實我還滿封閉的!

雖然大家看我的個性好像跟誰都合得來,但是其實能真正走到我心裡的人卻不多~~

我這個人說實在還滿念舊的,除了原來就是我的朋友的人之外,我好像不大和同事在下班時間出去....

就連跟我很熟的學生慢慢的也知道,說我離開辦公室之後就不容易約出去了~~

是啊!我真的是這樣的人阿~感覺很容易跟大家打成一片,但卻又希望保留很多屬於自己的私人時間,一個人慢慢吸收消化我的生活,我真的覺得一個人很自在!


聽說這間店陶子常會來這裡坐坐,因為我還滿欣賞陶子的阿,所以總是希望偶爾來這裡的時候可以遇到這麼知性的女人~~

但是自從那次她帶我去過之後,我就沒自己再去了,果真我跟一般的牡羊座不一樣,我是懶惰的!!

說到我那個同事哪裡酷!她算是小龜妹的朋友中滿有種的!像我們辦公室裡的那個雞巴馬屁男也對這個女生莫可奈何,因為這個女生真的是一個敢說又正義的人,所以很多時候我其實是很羨慕她的!!

我是那種看似勇敢又正義的女生,對於朋友的事總是用力的幫她們說話、爭取權利,但是遇到自己的事時,就默默的摸著鼻子,就算受到委屈也不敢吭一聲,算是卒仔中的卒仔啦~~


小龜妹是真的很欣賞她,但是她現在已經不是我的同事了阿~~

因為喜歡挑戰的她,在經濟不景氣的當下,一點都不擔心失業的問題,她毅然決然辭去學校的工作,去澳洲打工啦!

對我來說,我真的沒這種勇氣,可能我真的會顧慮很多問題吧!

只能默默的羨慕別人的有勇氣,告訴別人我選擇了平淡卻安穩的生活,但是開心嗎?我不知道!

她說錢可以再賺,但是30歲只有一次~~所以不能放棄這樣的機會和選擇~~

我說???我會說一樣的話鼓勵我的朋友,但是面對自己,我的勇氣卻好像默默的被我自己吃掉了!


如果你的心情需要多一點點的平靜,想要換換不同的心境,但是礙於時間有限,不能好好的出去玩個幾天,我覺得這裡是個不錯的推薦~~

清幽的巷子裡,看起來不會有太多的人走來走去,而且會知道這裡的,幾乎也只是熟客吧!

[info]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1樓
(國父紀念館 2 號出口,出來後第一條巷子右轉,幾步路便可看到,長白小館附近)
02-27773058
Mon-Fri 11:00-22:00 / Sat, Sun 10:00-22:00

無線上網(但插電需付費) / 不可刷卡 / 收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