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0:22:34無悔愛上妳

當初的悸動

最近常在想

小學時 可以為了幾包餅乾 幾十塊在身上而感動
國中時 可以為了幾片CD 或者有ㄧ台捷安特而自豪
高中時 可以為了讓某幾個人開心 拼命的寫小紙條而感到幸福
大學時 可以為了幾次的遊玩 好友的幾句話而心情有所起伏


而今
有點忘了感動的感受 不是不珍惜 而是忘了怎麼感動

或許 擁有太多 卻會忘了 失去是什麼


我試著回想
當初為了某個女孩 放學後不直接回家 只為了再ㄧ次的相遇
當初為了某個女孩 下課後不休息 只為了寫很多關心的紙條
當初為了某個女孩 心駐留在她身上四年

想想當初的用心 不知是不是因為歲月 而讓今日的我有所轉變

也忘了將這些感動付與我現在的女友

如果我能想通 我想我會對她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