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0:19:00無悔愛上妳

幸福 與否


剛開始 上班幾天了

並沒想像中的忙碌,同事說這就是上班前的蜜月期

有些好友 並沒有這些蜜月期

而我 該說是幸運的那個吧

ㄧ值以來 大家都說我運氣很好

都不太會碰到不好的事


有時後再想 或許我真的比一般人幸運吧

總是 感覺天塌下來 有人頂著

或著 自己人生的路走的很順遂

可是 其實我很相信 我是個很容易感恩的人

也或許是因為這樣的感恩 讓我的人生知足 也更順遂


並非每個人都會有聽力不好的 或是鼻子過敏

或者 並非每個人都會獨立的去適應所有的新環境 所有的人事物

當然這是一定要適應的

我只是努力的過著生活 感恩著一切

可能 這樣 老天也比較眷顧我吧


所以 現在的我 能吃 能睡 是幸福的

也祝我所有的好友 都幸福

上一篇:思念氾濫成河

下一篇:心態的調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