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00:14:17 琳寶寶

【鬼】噗噗一日遊































2011820



這天呢

是我要去考駕照的日子耶XD

雖然滿18歲很久了

但一直沒去考

因為家裡沒摩托車

導致沒動力想考XD



要去台南讀書啦~

會託運一台摩托車去囉~

趕快考一考XD




原本是要下鄉考的

結果呢  溪湖就怕好多人認識

結果就要報二林

名額滿了= ="

就去監理所囉~



今天早上去瑜家騎JR

兩個一起去花壇

當然還有位重要人物啦~

帶路的XD


路程車輛還好

還蠻好騎的

不過有人就嫌我騎很慢 = = " 

(我第一次騎四縣道大馬路耶

而且我有載人

當然要慢慢騎阿

我又沒駕照= =)



到監理所三樓筆試

結果100分呦XD

(我出來驕傲的勒

因為有個人一直跟我說他之前考一百XD)

現在我換我嗆回去了呀~


9點45分筆試完

10點接著路考

哇哩勒

我都還沒練過考試道路耶= =

只剩大概10分鐘練

人又一大堆

在那邊排隊~

大概練三遍就開始考了

第三遍我剛好已經騎到一半了

不然我就少練一遍囉


之後大家開始排隊開始考

我呢 

當然是拖到最後幾個才考囉

這樣才不會那麼多人看XD


換我囉~

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他叫我開始

我還疑惑的看他依下

結果他說開始了 =="

人家很緊張咩~

都聽不到聲音了= ="


7秒直線

我只能說我是靠感覺的

因為我沒再看秒數

結果我是8秒結束

哈哈哈哈

天助我也~

之後都很OK~

都沒有嗶嗶嗶 XD 

沒有丟臉喔=ˇ=


到鐵路平交道他響了我停了

他不響了我等了一下

因為我在等前面的紅綠燈

在一秒就綠燈

我就直衝了XD



親愛的在前面迎接我呢XDD

之後就去領駕照囉~

不過停摩托車的時候發生了糗事

兩個女生不會牽摩托車

到最後好心人士幫我們忙

頓時超丟臉的~

他們也是要去監理所三樓

同乘同依台電梯。。

丟臉丟到家~

真的不知道我駕照怎嚜考的XD


領完駕照 就去員林看電影囉~

不知道該看(那些年)還是(絕命5)

不過呢

為了避免內容過於無聊

所以就選擇了絕命5

還是3D的喔XD



結果我再裡面一直亂人

不然就是吃東西

不然就東張西望

總之它在做啥我也不知道XD


真的是太噁爛了



看完之後  就回  溪湖囉 ~


從溪湖到花壇到員林又到溪湖在到二林

騎摩托車屁屁好痛

腰痠背痛的

回家累癱了



這天第一次三人遊呦  =ˇ=

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