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21:25:01 琳寶寶

【鬼】過年行程























初一



早上十點去爬山
風景很漂亮呦
中午去外婆家吃飯
下午跟我媽去四季晃晃
晚上和我媽在外婆家打麻將
打到十二點
回家準備準備衣服
因為要去台中三天兩夜囉~
兩點了親愛的也準備要去屏東了!!



初二



早上八點起床準備
九點半去台中逢甲囉

外公外婆
舅舅舅媽
兩個妹妹
我跟我媽
兩台車去台中囉~~

親愛的也到屏東了!!

沒有塞車 很好=)


到台中時突然說全部的人都要住台中= =
於是就開始橋位置還有準備一些棉被枕頭之類的
去超市買火鍋料
中午吃火鍋
吃完坐在客廳等阿姨
想說阿姨要跟我們去逛天津街
所以就等她
等了好久阿!!!
ㄚ姨到了
結果沒有要去= ="
於是我跟我媽跟外婆一起去逛街
舅舅開車在我們去
到達目的地
舅舅就去買麻將桌晚上大人們還要開戰XD
逛完街已經揪五點囉!!

準備要去吃好料的啦
總共有9個人
必須開兩台車去
但如果開兩台車去
回來的時候會有一台車
沒地方停
所以一台車硬擠了7個人
2個人騎撲撲去!!

去吃福園日本料理
東西呢好吃嗎?
其實還OK啦!
不過不像是日本料理
前兩道是日式的
後面變成是中式的= ="

後來吃完一群人去天津路
我舅舅跟阿姨先回家
因為我外婆的衣服不能穿要拿去換
結果竟然關了= =""  白跑一趟了!!

後來就回家了
回家後我跟我媽跟外婆去美華泰(逢甲熟的人應該知道)
買一些盥洗用具!!

回家後9點半了
我跟我媽去逛逢甲囉!!
其他就在家裡打麻將

逢甲人擠人阿~
跟我媽先走大條的!!
我媽買了1490的雪靴
我媽都不會心疼阿!!
找了好幾家  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
結果都沒有= =""

後來11點多才去那條人擠人會塞人的那條街
沒有塞了!!
逛到快1點才回家

我買了什麼呢?
一雙馬靴$$790
就這樣

買了一杯奶茶店員長的蠻帥的呦=/=
買了泰式雞肉馬鈴薯泥
辣死我了 =="

快1點到家
到家時剛好麻將要收攤了

大家都還沒洗澡
每個都說明天在洗= ="
我也是明天在洗XD
我媽當天洗
因為他說明天大家都要洗!!


我舅舅一家四口睡一個房間
我外公外婆睡一個房間
我跟我媽睡客廳
因為是公寓沒有那麼多房間

客廳有電視可以看沒關西
我就邊吃馬鈴薯泥邊看流氓校長
看到2點半才睡覺
全部人最晚睡的一個

一天就這麼過了  .....





初三



早上我妹七點就醒了=口=
一個一個把全部人吵醒
我也醒了
挖靠  我只睡4個小時=口=
整個人都快瘫了!!
大家都在洗澡
因為昨天都沒洗
我到最後一個才洗

舅媽要回娘家!!

就只剩
我跟我媽
外公外婆

四個人都不知道要去哪= =?!
台中又不熟= =""

後來去都會公園
還蠻多人的!!
都是一個個幸福的家庭
和小孩放風箏玩球  >//<(超幸福的)

而且那裡超級大
要好幾個小時才走的完!!
那裏也有租腳踏車可以騎著逛公園!!

可是要停車費50元== "

後來走一走就回逢甲
去逢甲吃拉麵
就回家睡個午覺
起床後準備要去天津路
經過全家超商
順便買個報紙對個樂透
繳停車費

停車費以為是在便利商店繳就可以
沒想到不行= =""
仔細看上面的單子寫著
全省無代收停車費的便利商店
需到園區內的收費亭
於是又去一次都會公園繳錢

之後去天津路換我外婆的衣服
路途中我舅媽打給我
他問我有沒有在一中街
我說沒有
他說他們現在在中友
他以為我會跑去一中街
想說我逛完可以順便載我回逢甲


後來就問我外公外婆有沒有要去中友
就說有要去阿只是要晚衣點
叫我舅舅舅媽他們先逛

後來換完衣服
就說要去一中街
結果不知道路= ="
我也不知道說!!= =
坐公車的人沒在認路的阿= ="

就打電話給我舅舅問依下怎麼走

過程中發生了一些尷尬的事  ..  

哀哀((((只能說人的個性百百種,千萬不要跟自己不合的人一起出遊


到最後還是去了一中街、中友

到了我媽就問我要不要去逛
可是我沒帶錢= =
我舅媽就借我三千塊((都沒花到= ="

自己一個去逛一中  ...
只能說人擠人  ....   == "


去看包包是一位長的還不錯的男生幫我介紹包包
害我好緊張  ...XD

在看包包的過程中
我舅舅突然打給我
說我媽跟外婆要去一中街
叫我去接他們= =

就跟那位店員說不好意思囉!!
我有事等等再過來= ="
結果還是沒去....

那邊沒我外婆那種年紀在穿的衣服
所以他覺得很無聊
就一直說很晚了回家== "

就沒逛到什麼
就回中友找我舅舅他們
去地下美食街吃晚餐  ....

我舅舅見到我外婆就說不要生氣
想說怎麼了嗎??
外婆在生氣歐!!挖那ㄟ不知道= ="

我外婆就不理我舅舅= ="
原本問我外婆要不要吃飯
說不要 =="
後來我跟我媽要去看要吃什麼
跑來跟我們= ="  !!
還跟我們一起吃..
真蝦!!

吃完就去晃晃~
我媽外婆
我跟我妹
去樓上走走!!

聽到我外婆跟我媽訴苦
說明為何生氣的理由

聽完真的覺得超級無俚頭= =""
真的有代溝辣!!

我跟我爸     ))   時代不一樣代溝深

舅舅跟我外婆   )))    時代不一樣代溝也深

我跟我舅舅、舅媽  )))     年輕人就了解年輕人  XDDD



    後來
我媽  外公外婆
就回彰化了


我就繼續我的台中之旅
回逢甲囉~~


路途中  
我妹聊到星座
就問我是什麼星座
我說 我是射手座
我舅媽就說尼不像射手座耶!!
我就問
那射手座要是什麼個性?!
就媽就說  要像我妹(雙子座)那樣
講話講個不停  開朗  外向
我就說
我在家裡比安靜
再外面就比較不一樣了XDD


回逢甲
八點多
我又去逛逢甲了 哈哈
因為我一直想買的包包都還沒買呢!!
不過人擠人的那條街我沒去= ="""

到最後買完十點就回家了!!
洗澡洗一洗
快11點
我舅媽跟舅舅在客廳看電影
我不好意思去打擾
我就去睡了  XDD
(其實是累了啦)

整夜睡超熟  ...





初四




十點半起床
就跟我舅舅舅媽和兩個妹妹
先去家樂福
後來又去愛買

順便去吃中餐

愛買隔壁麥當勞
麥當勞隔壁肯德基
肯德基隔壁吉野家咖哩


先去吉野家吃中餐
還不錯吃~~~
一份主餐加一杯飲料
加一份甜點跟一份小菜
超飽的  ..

後來經過肯德基
我舅媽就說去買蛋塔吃好了!!
((我的最愛呦))

買一盒我一個人吃兩個=口=
超撐的!!
兩個妹妹去玩遊樂設施  ..  
我跟我舅媽去對面逛屈臣氏和達芙妮

路途中  我舅媽問我一些事  哈哈哈
(((年輕人就是懂年輕人 ))  XDD

後來我妹玩完了!!
經過麥當勞去買冰淇淋
我繼續吃....= =
撐慘了!!

後來去台糖
((也是類似大買場那種的

逛逛後來就回家了
3點睡午覺睡到5點
起來回彰化囉!!
沒啥麼塞車!!不錯


回外婆家吃飯啦!!

回到家我媽就跟我說
外婆不爽的原因  ..= ="

((只能說習慣就好 ....我也知道外婆是那種個性的人了


初五



本來要睡飽飽
我妹來我家
說要出去玩= =
看我要不要去..
我以為我媽有要去
結果沒有 =  =  " 

是說要去溪州公路花園 
到了 ..  結果看到要在那排隊
我外婆就懶= =
去那ㄔㄧ碗麵

後來說要去採草莓
結果找不到

一整個早上都在坐車
超級無聊的 =="

下午去員林買美髮材料
然後去大潤發逛逛就回家了!!


無聊的一天   ...






過年行程  ...哈   超多的!!

從逢甲到都會公園
從逢甲到一中街我知道怎麼走呦 XDD
((((   路癡為了省公車前也是會變聰明的 ))


__________


【3/19台中體育館 2011羅志祥舞法舞天之一萬零一夜安可場】

活動日期:2011/03/19(六)
活動時間:19:30
活動地點:台中國立台灣體育學院體育場(台中市力行路271號)
活動票價:800 / 1200 / 1600 / 2000 / 2200 / 2800 / 3200 / 3600
活動官網:
羅志祥2011舞法舞天之一萬零一夜-ENCORE_WORLD_LIVE-TOUR 台中演唱會
說明: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02-2341-9898、金石堂書店、
7-11 iBon、全家 FamiPort及萊爾富 Life-ET(請注意Life-ET機器售票無法選位)。
※網路24小時訂票 http://www.ticket.com.tw



齁~~~  我想去  !!    

票好貴阿  = =""   天王就是不一樣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