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23:04:58 琳寶寶

【鬼】一日行程





















1020



今天今天

哈哈我跑了總共七百公尺
((或許還不只歐=D))

很累很累累慘了

下午上包頭很輕鬆輕鬆
XDD



_______________


噢  ~


挖ㄟ手錶倪生病了

心疼心疼捏!!

花了六百塊請人幫泥看病

三天後才治療完畢回到主人身邊

泥要快快好起來歐 ~

三天倪不在我身邊

好不習慣

還是習慣有倪的存在!!


沈迪在我手上畫了手錶    哈哈

這支手錶很特別歐

沒有錶帶而且時間都不會變的

永遠定格    XD


___________



有人要幫大家買早餐耶
辛苦了阿XD
問了大家  
要吃的就登記吧!!
((我想吃我想吃蛋餅))

馬上奔到沈迪旁邊
迪就問我要不要吃
哈哈哈
不愧是迪迪都知道姐姐在想啥齁!!
感恩捏=)


___________



最近的課都一直說要做
報告報告的

煩捏!!  


___________



11月1日開始實習
輪好快歐=  ="
真不好~
現在還搞個習實也要練美髮
也要打成績  泥乃乃的勒ˋˊ


__________




生日倒數倒數

開心開心

平淡的過我也高興

雖然十八歲後生活情形還是一樣的

但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