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22:29:50 琳寶寶

【鬼】甜心俏妞












相簿增照看看吧=)



整體造型走秀

這次是我當模特兒
一個沒有預警的事情
當天實習
回來就說我要當模特兒
聽到傻眼@@
但還是認了吧!!  老師說是輪流的嘛!!

走是沒有啥不好的
只是會很緊張

我這個人那麼害羞
((有些人聽不下去啦  挖災啦 =D

________


最近越來越擺爛啦!!


開學沒幾天
承認自己倒楣吧

警告一支
服裝儀容不整

教官觸目((台語
旁邊走過ㄧ個
服裝儀容不整的
不抓他只抓我


出門前沒拜拜啦

被記心情一點也不受影響
凡事要往好處想
我又可以出去玩了
哈哈


________


生捱規劃課

推甄資料
別人即將要做第四份作業了

我只交第一份
還真瞎@@"

擺爛中

_________



實作課

每天幾乎都有實作課
搞的我好累
都隨便亂做一通

擺爛了

資格考
管他的

唯獨我們班有資格考這東西
搞屁阿!!
一樣都是實用技能班差那麼多= =



________



上國文寫數學
上數學看家政

擺爛啦
=    =  ""

________


開學不到一個月就可以這樣
看以後怎麼辦
越到畢業期間
越不在乎
ㄟ害阿!!


_______




下禮拜期中考
下禮拜畢旅

哪個重要?!
對我都沒啥差
哈哈



______



美姿美儀

訓練走路儀態
還要穿高跟鞋
頭上頂一本書
對我這個人
難上加難阿
有如再訓練模特兒勒

還要搞個啥show  girl 的


______



課程中
老師說要找十個人
叫他們幫我們寫優缺點

我的優點

很安靜

我的缺點

太安靜

哈哈有點矛盾


跟我很熟的人
我問他們
我在學校很安靜泥相信嗎?!
一半以上都說不相信
哀哀!!  我需要證人替我證實了

在校一個樣
校外又另一個樣

我是雙子座嗎?
怎麼會有雙重性格 哈哈哈



______



自修課玩跳棋
搞自嗨還不錯

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問我數學

這個式子怎來的
問了好多人都不知道

我看看   那個就題目阿

哈哈哈    有好笑到  =D




________





達美樂打了沒

882-5252  ((  是這支嗎?XD

我想吃但好貴
我家太窮買不起

今天去買小披薩
一個手掌大要58元((還是最便宜的勒
我等了半小時之久
只為了7吋4人份披薩
我還真吃飽太閒
那邊雙層起士要加10元((搶人阿

買回家後自己再加起士絲再放進烤箱
香濃的起士香味   哈哈哈哈
((肚子餓了嗎   =)



________


期中考要到了
術科都幾在同一個禮拜
我都快被課程壓死了
累慘了~


考吹風
我有過耶
太不可思議了
@@  有驚訝到


________





我就是這樣/天馬行空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