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22:01:22 琳寶寶

【鬼】中秋佳節




















0922



中秋節

很不好因為再禮拜三

還以為今年中秋會很無聊

舅媽帶著妹妹從台中回來

一起過中秋

當天下午我外婆就打給我

跟我說 叫我早依點過去

幫忙準備

四點半我就去我外婆家了阿

這次舅舅要上班所以沒回來

升火食物都要靠女人們 哈

外婆忙生火

外公在工作

舅媽去買東西

我呢 和我妹在廚房弄食物

聲明:之前烤肉我都是等吃的那一位

所以有些都東西不知該洗還不洗

該怎麼弄都不知道  

我還真瞎


叫我妹去問我外婆這東西要洗嗎

那東西勒XDD

後來舅媽回來

敎我捲培根包蔥

((很好吃歐))

和我妹一起在那包

後來就出去烤囉

蚊子好多 這次中秋都沒風

腳跟手被叮了好幾個包= ="

烤一些東西而已

很早就完了 因為舅媽還要趕回台中呢

後來跟我媽回家了

這次怎沒人找要烤肉呢

記得之前都續攤的阿

晚上去四季晃晃然後就回家啦




0923



這天放學回家

我媽說要烤肉

我爸和我哥已經去買東西了

會不會太臨時了阿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昨天不烤

中秋節過了才烤   = = (雖然是沒什麼差啦)

聽我爸說有人打電話來說要烤肉

但東西已經買下去了

來不及哩!!

所以就自己烤吧~

明明就可以省下烤肉費用

真是的早不打晚不打的

想說來去吃免驚ㄟ


我家有客人我媽就去工作

男生們都在外面買東西

不然就是起火

【來了幾位小男孩

其中有一位變好多歐

我都認不出他來了

之前都會在廟裡打鼓的

那時他超可愛的說

在上國中整個都變了】

我一個女生在廚房

我哪知道怎樣用ㄚ!!

還問我媽絲瓜怎用??(真瞎)

烤肉我都是負責吃的人ㄝ

不過沒人用 大家就不用吃啦

還好前一天就知道一些東西要怎用了

幾乎買的東西都是我一個人包辦的

雖然不是我烤的啦!!

在廚房捲培根包蔥

要端出去之前我還跟我媽說

這盤是我的歐(先註明 哈)

我先拿了兩串去烤

一串我吃一串我媽吃

吃完還想吃  就只剩兩串

太會吃了吧= =""

後來我想吃雞心

我哥說已經沒有了

((還好串是我在串的

冰箱還有預留幾支))

哈哈   很聰明齁

後來我媽在看電視

我跟我媽坐在裡面看電視

小朋友跟我哥在外面烤

我哥烤完都會端進來

裡面很熱 我跟我媽說"開冷氣啦"

我媽就開了

我就跟我媽坐在裡面吹冷氣邊吃

((好腰壽的母女  XD))


我爸的朋友也來了



晚上十點上樓洗澡

十點半就收啦



很開心這一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