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9:09:46我愛自由

結訓假

最辛苦的一個月

我們熬過來了


這次的結訓假

我們每天都出去玩


第一天去白沙灣

成員 江小慶. 阿杜 .趙小胖.我

我 整個就是被攻擊的對象

全身都是沙

頭髮也不例外

讓我沖水沖超久的

恩 也曬黑了

哈 開心就好


第二天 碧潭站

下午去碧潭踩船

我 的腿是 小金剛的點心

踩完船 我的腳也變成紅豆冰了

這天發生了小插曲

我們捷運做錯站 還我們又搭小黃去 呵 整個好笑


第3天 金山站

跟著趙小胖的家人一起回金山

一早就去牽車車

趙小胖開車 我坐副駕

呵 超喜歡他開車車載我出去

我們去山上 摘向日葵

去河邊玩水

還去小時候的雜貨店買冰來吃

這天 又是開心的一天


第4天 吃喜宴

我們有朋友再這一天訂婚了

新郎新娘都是我們的朋友

發現

要當個新娘真不容易

穿個禮服熱的要命

換衣服也麻煩


新娘的媽媽還問 哪時換你們?? 讓我們整個很害羞

哈哈 搞不好真的就快了


我們喝了不少酒

我差不多都要茫了

他們說

我的臉像被牛車撞過一樣 整個超紅 = =

第5天 動物園站

成員 我 趙小胖. 還有他的弟妹

聽說 這天他的弟妹都興奮的很早起床

我還是趙小胖叫我起床的


到了動物園站

我超想坐看看貓空纜車的

雖然害怕又會故障

但我們還是去坐了

其實也沒什麼 風景真的還不錯啦 有懼高症最好別去

纜車內真的有點熱

還好我不是中午做

希望以後有空調 呵呵

回程我們直接坐回動物園內站

我們把動物園全逛遍了

正是佩服自己

趙小胖貼心的幫我背了一天的包包

做了我一天的小奴僕 呵呵

充實的一天

第6天

這天 我們沒有行程

因為他要回去部隊了

我們講了好多話

一起吃飯

享受最後的時光


下午4點

我陪你去坐車

一路上 我們手牽著手

最後說再見

我差點掉淚



我想

你給我的快樂

是之前所沒有的


我說

只要跟你在一起

我都是開心的

連看著你睡覺

我也都覺得幸福




給了我穩定 幸福


是其他人所沒有的

上一篇:窩心

下一篇:別想太多

我愛自由 2007-08-05 21:18:25

呵呵~~
好ㄚ~
等你有時間我們一起出去玩

2007-08-04 16:55:45

哈!!真是SORRY
跟你們抱錯站 = =
下次換我們一起出去玩?

聰明的小孩 2007-08-03 18:26:58

怎麼感覺我的眼睛快要被閃到爆掉了
不過如果你這麼快嫁出去
你媽可能真的會哭到不行吧!
至少你要等我有錢ㄧ點阿!
這樣子我才可以包紅包給你阿!
如果每天待在家裡很無聊的話可以打給我啦!
我應該都在
不過我沒有辦法帶你上山下海
總之呢!要找我就打給我吧
殺來我家也是可以啦!

版主回應
你的手機都打不進去耶
= = 你 好像有點難找耶
快打給我ㄚ~~
2007-08-05 21: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