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03:12:11我愛自由

~ * 就 是 開 心 ~


昨天 你等我很久ㄇ ??

等我洗玩澡後 姊也剛好回來

所以他就先玩

我知道這ㄍ時間剛好是我們平常上線時間

心裡 雖想跟你聊天

但 又不敢跟姊說

最後 受不了了 就問姊

我 : 10點半可以給我玩ㄇ ??

姊 : 好壓˙˙ 他在等你吼

我 : 哪有壓

姊 :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我有看到他ㄉ狀態

你真ㄉ在等我ㄇ ?? >

10 點 半 到

開心 上線摟

看到你ㄉ狀態 " 還沒回來阿你 "

心裡有點小開心

你真ㄉ在等我上線ㄇ ??

也許不是載等我ㄅ

哈哈˙˙

管他˙˙

我就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