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19:28:19我愛自由

~ * RE : 就是 學不會 放下 與 忘記 ~

分開將近.... 三年了吧 ??

咦?? 有那ㄇ九ㄇ ??

還是只有兩年?? 我自己都忘了說..

這一段時間 我學了很多 成長了許多

但唯一學不會ㄉ 就是 忘記與放下

這人生ㄉ旅途中 該學ㄉ真ㄉ很多

一步一步ㄉ 千萬別想跳級

人生ㄉ課程是公平ㄉ

智商高不一定學ㄉ會快

忘記與放下 這一課 我學ㄉ夠久了

始終過不了

問題在哪??

等著另一ㄍ人告訴我

不是我消極 而是我無路可走

親愛ㄉ

有時候有些事情是說不清楚ㄉ

就像舊報紙和啤酒罐

說不清被拋棄ㄉ故事

我愛你

這三ㄍ字很重要 我知道

每當你哭泣不開心

這三ㄍ字總是最好ㄉ安慰

膚淺ㄉ女人

忍耐 你ㄉ吵

安撫 你ㄉ淚

創造 那可笑ㄉ浪漫

習慣 說謊ㄉ自己

再一起ㄉ意義 經過多年ㄉ洗滌

我早已忘記心動ㄉ感覺

我不在奢求

分手 我不會說出口

只因為不想上頭版

親愛ㄉ

有時候你ㄉ任性 很可愛

你ㄉ問題 很可愛

不過 現在ㄉ我

經過那麼多年ㄉ我

只想對你說

Shut up

閉上你ㄉ嘴

你離開以後

生活 一樣了

原因 是什ㄇ

你沒說清楚

留下了痕跡

只有 票跟與訊息

捨不得刪去ㄉ訊息 牽連著我想念ㄉ心

刪ㄑㄉ訊息 我ㄉ心 卻隨它遠去

你 愛我嗎 你從不說

我 愛你嗎 也許吧

在你離開以後 才發現





這是我幫查某打ㄉ唷

哈哈 很怕有打錯

你說ㄉ對

也許 我們真ㄉ就是學不會

因為 我們

對愛 付出了很深

即使怕受傷 我們還是會去愛

受傷 我們會自我療傷

難過 我們會自我安慰

流淚 我們會擦乾眼淚

整理 我們痛心ㄉ情緒

重新 再出發

下一篇: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