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19:31:02我愛自由

~ * 憂 鬱 症 ~

恩~最近發生了一件事

表弟跟我說他得了憂鬱症

頓時ㄉ我嚇了一跳

看到營幕上ㄉ字我ㄉ淚也頓時ㄉ流了出來

憂鬱症我不是沒聽過

只是難過為什ㄇ這ㄇ小ㄉ孩子就得了這種病

雖然他即將國中畢業

但對我來說他還蠻小ㄉ

小時後我們兩家ㄉ感情很好

常到他們家玩

關係真ㄉ好到不能在好

小時後ㄉ我們是那樣ㄉ天真

那樣ㄉ無憂無慮

但長大後

一切都變了

他們家ㄉ小孩都到外面工作

而我們家ㄉ小孩都在讀書

真ㄉ差很多

今天一直在想為什ㄇ廷會有憂鬱症

是不是發生了什ㄇ事

那又為什ㄇ不敢告訴家人

我真ㄉ很想知道

廷說他有時會傷害自己

撞牆甚至想自殺

他想逃開這ㄍ世界

他無法承受這ㄍ病

我真ㄉ好害怕

害怕失ㄑ他

害怕下一刻

他就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