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23:16:52我愛自由

~ * 習 慣 ~

給 大禿


不知道爲什ㄇ.....好沮喪...

是因為都沒他ㄉ電話跟簡訊ㄇ?

..............................................................

或許是ㄅ!!!!!!!

爲什ㄇ會這樣??

天曉得爲什ㄇㄚ......

如果我知道爲什ㄇ就好啦!!!

ㄞ~最近說實話,過ㄉ很糟糕...

自從看完電影...就很少連絡!!!

怎ㄇㄌ?我也不知道.....

如果是他忙著要成發,就好ㄌ...

可是似乎不是.....

他以前就算練完團也會打電話來...

練完回到家洗完澡都大概11點多...

ㄧ樣打...一樣聊...一樣傳簡訊...一樣叫我明天早上記得叫他起床...

現在...

沒ㄌ...

ㄧ切回到原點...

回到一開始我ㄇ不認識ㄉ時候...

沒有任何交集...

就是這樣...





過著無聊生活ㄉ我...





越來越.....





該怎ㄇ說?





沮喪......





算是ㄅ!!!!!


我想

也許你 已經

習慣有他ㄉ從在

雖然你說在找就有

但一旦養成ㄉ習慣就很難戒掉

不管如何

有我陪著你

一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