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21:06:14我愛自由

~ * 今 天 有 氣 到 ~

今天第9節在練唱ㄍ

我真ㄉ很氣

整ㄍ心情都不好

是怎樣

一直在叫你們沒去ㄉ要怎樣

你們沒去ㄉ

這ㄍ名詞聽起來就像對待陌生人一樣

星期日我爸生日

我也是臨時知道

也是臨時沒去

如果你們生氣情有可原

對我來說

我覺ㄉ我爸生日比練唱還重要

所以我沒去

我不知道其他沒去ㄉ人是有是還是不想去

但不是每ㄍ人都沒事好ㄇ

你們星期日練好ㄉ是怕我們沒去ㄉ破壞你們是不是

我真ㄉ很氣

他ㄇㄉ

一直在那裡說沒去ㄉ怎樣又怎樣

整ㄍ人真ㄉ氣到不行了

我知道你們會覺ㄉ我們沒去很沒有團結精神

但要看事情好ㄇ

你有聽到我們ㄉ理由ㄇ

沒有

你有聽我們ㄉ解釋ㄇ

沒有

就只是在那叫叫叫

算了

請不要在用沒去ㄉ來稱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