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18:29:23我愛自由

~ * 我 ㄉ 下 一 步 沒 了~

05 2 12 星期六

今天中午到文城繳錢

很不幸ㄉ

星期日ㄉ位了都沒了

只剩星期六ㄉ

我還坐在我原來ㄉ位了勒

真有點 SAD

我相信如果我們有緣ㄉ話

還是有機會同班ㄉ

帶姐姐ㄑ那間超好吃ㄉ排骨酥店

結果沒開

我差點被我姐殺了

走那麼久ㄉ路結果還沒開

我姐他說下次他不會在來了

不管我一定要他陪我ㄑ

不然他不會相信那間有多好吃

我姐在MANGO買了幾件衣服

都很好看

其中有一件是我ㄉ

是一件襯衫

真ㄉ很好看

爲了襯衫我今天找超多家ㄉ

那件跟一般ㄉ不一樣

他特別在他有腰身

西門町賣ㄉ都沒有

我為了他還跑第二次

也差點被我姐殺了

還買到一ㄍ我超喜歡ㄉ包包

今天真ㄉ是大豐收阿..

開心...

我已經開始在想畢業旅行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