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23:18:33我愛自由

~* 我 變 怪 了

今天我完美ㄉ計畫被查某猜穿了

我其實有點嚇到

他怎會會猜到我心裡ㄉ秘密

但我這樣做真ㄉ不是有意ㄉ

當我說完那句話時

我後悔了

我給了我自己期待

這該死ㄉ期待害了我

葉施平ㄉ名言

我知道我下一步要做什ㄇ

但我自己卻破壞我自己所做ㄉ下一步

我該怎ㄇ辦勒

誰能告訴我

我知道好像會無緣無故講到他ㄉ事

但我也真ㄉ不知道為什ㄇ我會這樣

你說我陷下ㄑ了是吧

也許是吧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

我跟 你是不可能ㄉ

我跟你是 有緣 但 無情

但你至少讓我知道

我對他ㄉ喜歡已經變少很多很多

不知道以後全科班還會不會遇見你

但我希望會

哈哈

人是自私ㄉ 因為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