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20:34:50我愛自由

* 珍 惜 ˙˙

你為什ㄇ不懂ㄉ珍惜我

懂我對你來說是毫無意義ㄇ

我曾經想過我們這段感情可以好長好長

曾經想和你一起當大學新鮮人

曾經想和你在一起好久好久

我們從來沒講過電話

一通電話

對你我來說好像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每當我看到小綠跟他女朋友那樣ㄉ親密

就覺ㄉ很羨幕

他們也是不同學校卻又可以那ㄇ好

因為他們每ㄍ星期天都會見面

小綠他很替女生想 這點讓我好羨慕那女生唷

你ㄋ

你曾替我想過ㄇ 也許有 只是我不知道

有時我還覺ㄉ我跟你ㄉ關係

比我跟其他男生還不如

這句話 丸子有說過

我們在一起沒多久時

梅子就曾跟我說過我們不配

現在想想

那時ㄉ我真有點好笑

只是一味ㄉ覺ㄉ我喜歡你

到頭來

結果卻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