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16:22:58我愛自由

* 媽 媽 不 要 哭 哭 唷 ~

1 月 23 日

媽媽哭了

而且是大哭

我也哭了

我覺得我看媽媽哭就好難過唷

媽媽說他只是希望我們不要像他一樣

書讀ㄉ那ㄇ少

他也在猶豫他幫妹妹做ㄉ決定是對ㄉㄇ

妹妹不喜歡讀書

但卻有不知道自己ㄉ興趣是什ㄇ

媽媽心疼他一天要站12個小時

國中還沒畢業就要出社會

媽媽原來也是很脆弱ㄉ

我看著他哭 我ㄉ淚也一直流下來

我第一看到媽媽在我面前大哭

平常那凶悍ㄉ樣子到哪裡ㄑ了

我希望他還是那凶悍ㄉ樣子來對我們

我知道媽媽其實很疼我們

雖然現在沒有錢

但他還是盡他所能ㄉ給我們

他買衣服時都會先幫我們買

他都會很捨ㄉ花錢花在我們身上

當他花在他身上時都會猶豫不決

我每次想到他那天哭

我ㄉ淚就不停不停ㄉ流

我真ㄉ好難過

原來當一ㄍ父母是很不容易ㄉ

總是把我們照顧ㄉ無為不至

媽媽...你不要在哭哭摟

我答應你我為了你我會努力讀書